close

好事代表:

1.學習自介與簡報技巧,像是一般可以扼要開場、直指核心、節奏輕快、快樂正向、感謝展現自我的機會。感謝講師從台中風塵僕僕趕來帶給我們精彩演講。

2.高雄圓山飯店的師資來講解西餐禮儀,像是桌型、口巾摺法、用餐禮儀、品酒要點。感謝講者的聲音一直保持很優雅,而且認真地想交給我們專業的知識。

3.慶生堂總經理帶來他的人生故事。感謝他答覆我關於生涯目標的問題,而且送我自家出產的CC霜,還有私下讓我拿到他的名片、給我鼓勵,真受激勵!

4.跟社團老師吃飯,聊了關於網路資訊的議題。感謝老師跟我分享她對網路資訊的看法,她覺得網路資訊很多不切實的東西,而且低調做事的未必會有消息。

5.跟在社博認識的大哥在他公司的VIP室中聊天。感謝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作息,讓我了解結婚生子有責任在身的男人的生活是長怎樣,也教我工作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