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代表:

1.早上起來模糊地看到臉書一排訊息,讓我是用意志力拖著自己刷牙洗臉的(沒錯我電腦不用關的哈哈),洗完臉看著鏡中的自己拍拍臉「好!要來囉!」給自己鼓勵回來面對,結果是親戚朋友的期末考鼓勵真是讓我內牛滿面。特別感謝老哥和老媽傳的訊息,「過程絕對孤獨但確定目標相信每科都能順利」之類的,是說好的嗎XD?

2.中午朋友充滿罪惡地說「沒念到早上預定的進度但是好餓阿想吃一大堆水餃怎辦?而且想減肥正在強行壓制自己慾望當中>"<」「給自己來點餅乾吧解解饞」「餅乾無法滿足的 frown 表情符號 好難受喔~!!!!想吃到我無法安心讀書~"~!」「1.轉移目標選擇替代方案;2.給自己設定何時去吃延遲享樂;3.做不到就滿足自己乖乖去吃飯讓自己讀書」她便邀我去吃五花馬水餃館,聊聊近來的艱苦生活。感謝回籠覺被臉書訊息聲吵醒節制過頭的睡眠,也感謝朋友邀我,不然我午餐大概就隨便解決,其實根本不用感到罪惡的,午餐本來就要吃,念書也不差一個午餐,這告訴我們就算期末考,也要天天找朋友共進午餐唷啾咪 heart 表情符號 XD~

3.晚上瘋狂趕作業,完成曲選-觀曲心得3000字、現代小說選讀-小說電影比較3000字、青少年諮商-專業活動參與反思報告、諮商技巧-晤談體驗記錄,呼~(拭汗)感謝我的電腦不離不棄不鬧脾氣不當機,也感謝我的腦袋和手指功能正常沒有進水或骨折,然後很歡樂的考試還有好多沒看完呀~~(炸)優洗!回顧好事放鬆完繼續乾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