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肚子好多了,不過我還是按時吃藥,而且吃白飯配愛之味鮮脆條瓜,雖是平平淡淡的日子,卻也安穩愜意。


2.今天找了輔導老師傳晤談的錄音檔,也檢討了一些事情,雖然感情還是讓我很失落,但老師送我一張紙卡,上面寫要我"放寬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以來是這樣緊張地過日子,覺得能夠放鬆真好!


3.今天因為手機觸控怪怪的,所以跑去中華電信問,說要送修,但是LINE的訊息無法留下也無法備份,所以我就不修了,又聽了一次以前的語音訊息,覺得能被深愛過,很幸福
又是輕咳一聲大喘一氣,淚就又一直一直掉了,但是,我的心是滿的,覺得很滿很滿,很有力量,很開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