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氣不是很好,早上就碰到悲劇學長

難怪我一整天都很悲劇

最近開始,一直都在調連步拳

不過今天看到了一位好久沒來的學長來了

雖然不是我們社裡的,不過他也和我們一起練習

一整天都在下雨,超級容易流汗的,搞得我好不舒服

而且最近又快要段考了,壓力都很大,一個動作停久了就很難專心

而且又被特別叮嚀社誌要寫多一點,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更加煩心了

回歸正題,今天的練習中

我發現有好多動作我都做不好

大多是出在弓步時腳的位置、後腳有無伸直、身體會不會太硬、有沒有側身之類的問題上

這些都和練習不足有著密切的關係,可是最近又要考試,沒時間練,不然書會讀不完

我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