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啊...........雖然今天應該是第一百回,

可是我啊,只是個新進社員。

要承擔「一百」這個數字太沉重,所以.........

明天的那一位加油啦!!!
 
好啦,言歸正傳,小弟我因為養病,

所以一個禮拜沒練習了,想不到………

差這麼多!!!    打拳時,該收跨的一直忘了收,

對「打」的感覺也被削去不少.........

十二月份可是要比賽的啊啊啊!!

我卻連弓步都站不穩(唉?)

我得到的結論是:

 三日不練功,便覺身手可笑
..................................................................................................
By 月凌天
  

我的第一篇啊,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