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套牢綜合症的發病原因,至今仍然是最大的一個謎。
不管性別、年齡、職業、體重、學歷、長相和血型,沒有一個人可以免疫。


有些專家學者研究後相信,套牢是內分泌失調所引起。
卻有別人認為套牢屬於更年期反應,象感冒無藥可救但會自動痊癒。
不管你同不同意,自古到今許多例子證明。
套牢不但是一種病態,它還可能是一種變態!
  
一般發病後的初期反應開始會是改變一些生活習性:
讀報讀得特別乾淨,股評聽得特別用力,
半夜突然爬起來畫支撐位,
有人每天站在陽臺對路人薦股,
有人突然神神秘秘,突然很安靜,
有人一臉癡呆,對著均線咬著指甲打噴嚏,
有人讓小狗算漲跌幅,
女人突然停止化裝,男人開始每天不刮鬍子,
食欲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縮、神經過敏、發抖抽筋都出現在這時期!
  
隨著套牢幅度越來越變本加厲,人會變得格外敏感和噁心:
寫的、說的、唱的都像天才詩人一般才華洋溢,越煽情越覺得有信心,
有人套牢之後每天躲在廁所哭泣,有人開記者會宣佈補倉的日期,
有人總是喜歡一個人對著黑漆漆的螢幕懺悔,象做了不可饒恕的事情,
每天忙著算命,挖空心思尋找理由,配合自己看漲的習性,
把每天都當作時間窗,把自己當作窗簾布,
每天漫無目的套在一起,小反彈也覺得好興奮,
橫著、盤著、躺著、趴著都形態良好,像是地下熔岩蟄伏在水井口,
心裡想的只有井噴井噴井噴井噴,
也不管家裡米缸有沒有米,
也不管路邊井口多少屍首,只管井噴,
心裡想的只有爆漲爆漲爆漲爆漲,
也不管公股流通重大問題,
也不管西部山區多少貧民,只管爆漲!
  
經過一段轟轟烈烈井噴臆淫,不久就會漸漸開始醒悟,
股票開始覺得厭倦,常常攻擊股票缺點,所有憧憬都隨風而去,
然後開始從錯覺和誤解中清醒,驚訝自己為何如此不聰明,
為了賺錢不管一切,不顧股權割裂股價高啟,開始感到後悔不已,
然後開始感到疲憊,胸悶、氣喘、心悸、牙痛、頭痛、夢囈,
然後是精神不濟、瞳孔放大、脾氣暴躁、四肢麻痹,終於受不了要出貨!
  
雖然結果頗令人傷心,瞭解之後也沒什麼了不起,
股票終究是握不住的雲,只是我想要告訴你。
  
哦……在我落寞的歲月裡,你的全息真理解脫我的孤寂,
帶給我深深狂喜,如此顫動我的心靈,
輕輕訴說崇拜你崇拜你崇拜你崇拜你,不管是論壇還是現實,
不管是套牢還是割肉,深深崇拜你,
多麼幸福,讓我遇見你,
嗚……嗚……

作  者 淋沖八十萬  時間: 2003-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