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我是希昂
這是一封我寫給現在的共同作者、以及未來的新成員的信。
在這裡,我想要先提出一個問題。
在各位眼中,我們算是什麼呢?
是一個小小的情報網站嗎?是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放了一堆國術社文章跟小說社文章的怪網站嗎?是一個一群沉浸在自我滿足的人聚集的地方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為了這個網站,為了這個團體,為了我們而努力的人們,他們的心情難道就是該如此遭到踐踏的東西嗎?
如各位所見,在這裡發文是無償的。就算費了好大的一番工夫,打出感想、蒐來情報、整理成文,也得不到任何回報,唯一有的是偶爾幾位訪客的情義相挺,在文章的下方留下熱情的回應。
然而即便如此,他們還是沒有放棄,還是繼續做著這種沒有回報的工作。他們為我們付出這麼多,而我們現在卻沒有辦法回應他們,關於這點,我真的感到非常愧對他們。
這樣子的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盡可能的去維護他們的尊嚴。
在這裡,有很多一路走來始終相挺的夥伴們,然而,因為某些原因,他們現在暫時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彼此都相信,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一定能夠重新迎接與他們共同努力的時刻。
對於所有加入澄朝琉璃,或是想要加入澄朝琉璃的人們。我希望能夠在一次的思考看看,你們當初是為了什麼原因而加入澄朝。
這不是我作為管理員的發言,只是我身為澄朝琉璃的共同作者,所抱持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