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學校

眼睛盲了一陣



好亮的光呀

阿伯的頭

向金龍吐出的珠子一樣

散發著七彩光芒

整個就是要出家的樣子

差九個戒疤而已

(示意圖)

旁邊還坐著一個流浪漢

不對!

定睛一看

唉呀

劉敦睿

他甚麼時候從遊戲王卡的封印中出來了

沒有下紅雨或雪

太陽出現的位子也沒不一樣

怪了

回家收驚

~~~
今天做了些練習

跟往常一樣

只是今天八打沒打完

也沒練習行步

因為要給連和尚調連步拳的動作

果然死毛屁孩劉敦睿

被六芒星封印太久

腳整個就像100歲的老人一般

彎不下去

看來你應該去買這個

再來我淺淺調了一下

劉敦睿的二路埋伏

yo~

天啊

我不想說了

才一個月

...


可惡

下禮拜每天你都給我來

讓我好好幫你急診

不施霹靂手段

難顯我菩薩心腸阿~



說到這二路埋伏

最近查了一下拳譜

之後再打拳

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像是某種領悟

感覺層次有提升



加油吧

我8/6號的比賽

還有

楊廷勛

死去哪了

來了個劉敦睿去了個楊廷勛

你們是說好了輪班嗎???

朱于威~~~(吶喊+朝手)

你在哪裡?

你都不跟我說




(XD)

到底哪天要全社員到齊呢?

大哉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