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幹譙學長敎了我二路埋伏

聽說這是很重要的一個套路

可是我打了一下便忘光光

真不知是不是老人癡呆症提早發作


下午因為學生服務隊的緣故因此比較晚到

我先做了一下天龍八步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進步的跡象

等小胖來了以後便被幹譙學長叫去跟小胖練二路埋伏

在其中休息的時間我自己多練練了交流會要表演的十路彈腿及其他套路

在十路彈腿之中我覺得最難的是第七、八路的側踢

我一直都踢不太起來,感覺有些受挫

接下來就在易忘的二路埋伏中度過了剩下的時間...

-------------------------------------------------------------------
問題詢問
-------------------------------------------------------------------
1.一開始蹲馬步時胯附近原本就會痛嗎?總覺得我每蹲必痛

2.是否能主動縮胯,亦或是只能被動?

3.套路練太快是不是不太好,因為之前學的並未作確實就要學新的,會不會有點操之過急?

4.我想問問以前師傅他們的練功方式,我希望能參考一下
-------------------------------------------------------------------
以上問題若是有難或是太無聊可以不回答沒關係

第一次打社誌,若有須改進的地方,隨時候教 By黃韋智(智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