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全身都穿藍色啊?"

"我超愛藍色的!"

"恩天空藍嗎?"

"才不是呢!是比海的顏色還要深一點點的那種海藍色~"

 

或許在捷運要彎進六張犁站的那一刻,

就已經注定了結局,

注定看到的終究不是同樣的景色。

 

即便如此,

還是很慶幸,

能認識妳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知道遇見過生命中的天使。

 

所以,

如果哪天妳要結婚了,

可以的話通知一下吧!

能看到妳得到幸福,

能看到妳一生中最美麗的樣子,

除了祝福,

記住妳最美麗最幸福的那一刻,

放在專屬妳的記憶抽屜最上面,

對我來說這樣最完美不過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讓所有的問句都畫下了句點,

這樣做夢應該不會再驚醒了,

或許沒辦法再多喜歡妳幾次了,

但這樣很好,

至少不會再造成妳的困擾,

至少這次不會再忘記要忘記妳了。

 

幸好剛剛妳說很多話,

要不然真的說出口,

一定會很窩囊地哭得很慘吧?

那樣就真的糟糕到不行了。

 

最後,

除非妳願意,

我不會主動找妳了,

因為這是妳的希望。

而我,

只希望妳能過得快樂,

能夠過得很幸福,

這是我內心最真摯的希望。

 

謝謝妳,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