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課董師兄有來,帶了五打和小纏,雖然很基本的樣子,但還是很難深得其中技巧,很多人五打還沒下壓而腳就先倒叉,而小纏手擺的位置有有點不對,真不知道身體不轉過去手要怎麼90度下壓下去,而本人到還是不太能好好使用重心的變換而達到下壓的目的,實在有點難,小纏後段轉敵人的手的部分也好難,真的很容易對方的手就變直或可以肘擊上來,雖然一般人才壓下去就喊痛,但面對學長們的神祕身體構造,實有必要一直壓壓壓,否則都沒反應(也有可能我動作不是很到位啦)。

今天也和大家討論一下交流會的事,要我週五寄出去不是不行,但請美工組加快吧,也請打邀請內容的加快吧!公關負責寄,但請生出東西給我寄吧,不然我會很困擾的,至於交流會我希望是一個社團10到15分鐘,邊打邊介紹表演套路及門派特色,不要像表演那樣從頭打到尾,只講敬禮2字,別人拍拍手就下台,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台上到底打了啥,輪流上台表演最後留個20-30分鐘給大家自由交流,大概就這樣吧!不過似乎是缺了廣播器,和悲劇討論一下,似乎是希望社裡買一台做永久使用,不過還沒買就是了,一切再說吧(雖然有點不負責任但無奈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