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死了!!!阿~情勢告急
一拖拉庫事要處理

今天社課時社長帶大家複習大家的八打,且也討論了一下接下來的活動,順便幫社長宣傳一下~成發本的資料快傳給他~另外記的交社費NT1000元整
今天樂聲揚也稍微排練了一下,感覺還可以,但還沒配音樂,悲劇加油阿~音樂就托給你了,火燒眉睫再弄不出來社長一定會瘋掉,我們只剩明天中午,周五中午而已了~豈一個急字可言啊,幸好要出場的順序和音樂都想得差不多了(話好像不是這麼說),總之大家加油了!另外也請大家週五晚上來看表演喔!
再來4/30的聯合成發大家盡量參加吧~今天中午已有看到新生做了成發的東西,好感動啊~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喔~
另外校慶的也有講,大家都躲不掉喔,其實本來也沒啥好躲的,就是把平常練習的呈現出來而已,不管練多練少,都要上去表演喔!
今天的八打練習雖只有到六,但也有刁動作,畢竟不論老鳥還是菜鳥應該都學過了,也算是有個進度。

雖然很忙,但大家還是要加油啊,齊心協力一定可以完成它們的,成功國術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