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絕對原創!!

d2d39d76

還記得去年天朝四川成都的國色天香由樂園所搞出來的偽鋼彈風波嗎,這次它又回來!!不過這次可是改名為『中華鋼彈』...其實是筆者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玩意。在上次引起極大風波後遊樂園方面直接撤除了這模型,就當大家以為這事件已經結束之時,新作品就登場了!!而且這次保證原創!

e4ea95c699147b8dd10060c5

帥氣吧~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整體上有極大的改變,頭部加裝了不少像是防毒面具還是野豬面具的配件、肩膀則是裝了類似薩克的配件、胸前也改成核武器的標誌至於褲襠那塊令人啼笑皆非的倒三角遮羞布,我們就還是跳過不討論好了(笑。

a1756ff1

日本網友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紛紛表示對天朝的抄襲力感到佩服,但創意部分還需要多加強。並提出了幾個日本很久以前的動畫來證明這點。

129652084131616114919_vvv
當然也少不了像上面這種戲謔的改編場景囉XDDDD

這是日本媒體對於本事件的追蹤報導,最後還有出現是用什麼機型來合體成這樣的猜測..。

東京MX電視台表示胡扯! untitled

在青少年條例通過後,業界與東京都的戰火越演越烈。雖然說第一回合東京都以條例通過取得了勝利,但業界馬上還以顏色的宣布退出TAF,並在相同時間舉辦一樣的動畫博覽會,這舉動不但造成TAF在收入、場地等方面陷入困境,也讓東京都政府顏面無光。

但在這些活動中,電視台一直是保持著比較中立的立場,當時某些出版業者甚直還直接在TWITTER上諷刺電視台絲毫不懂得唇亡齒寒的道理。而在最新一期的日本八卦雜誌週刊現代中卻報導了東京MX電視台將開始慎重考慮對於動畫的尺度放送限制。untitled1

東京MX電視台在得知這個消息後,馬上憤怒的跳出來澄清。並表示這篇報導完全是子虛烏有、胡亂捏造的,並已經向週刊現代提出嚴正的抗議。同時也再度重申電視台本身對於動畫這方面的編成方針是沒有改變的,請大家不用擔心。所以說電視台還是很聰明的站在了兩邊都討好的立場上呢,畢竟這才是生存之道啊..。

旋風管家劇場版夏季決定

hiyate

老是愛吊人胃口的日本人,總是喜歡把消息拆開來分成很多部分釋出。這次在日本漫畫『週刊少年SUNNDY』放出來的消息,是關於劇場版『旋風管家』劇場版的上映時間已經確定在今年夏天,不過詳細的內容還是要等到週刊出版才知道。

這部連載超過六年的作品,在日本一直都是保持著相當的人氣度。因此推出劇場版也可以說是順理成章,只是這夏天的動畫劇場版會不會太多了啊..ONE PIECE、美食獵人、天降之物等等,這樣消費者的荷包很難喘口氣啊!!

魔法少女BD第一捲封面公開

MADOKA

這種充滿了溫馨、笑容與愛的氣氛是怎麼回事啊!!用這種封面來誘拐消費者真是太過分惹..快點改名為詐欺少女MADOKA吧..。

請自行填入OOO

生徒會的一純

這個春天生徒會將會發表衝擊性的NEWS!!

然後呢?

下面就沒有了啊,請自行接上標題謝謝..。

………

女子國中生最高!photo

由現役國中生所組成的團體『ClariS』第2張單曲『コネクト』在首發第一週就拿下了ORINCON當日排行榜的第五位!這成績延續了上一張『irony』初登場第七位的好成績,以新人來說連續兩張單曲初登場都可以拿下TOP10,已經是相當了不起;更別提這二位還只是國中生而已。

CLARIS 
『ClariS』當初被發掘是因為音樂雜誌的編輯者,在NICONICO上聽到她們自己上傳的歌曲而驚為天人,之後錄製的『irony』透明又澄澈的歌聲更是征服了眾多粉絲的心,而起用年齡如此小的無名新人來當動畫的主題曲,也算是開了前所未有的先例。

交わした約束 忘れないよ
目を閉じ 確かめる
押し寄せた闇 振り払って進むよ
いつになったら
なくした未来を
私ここでまた
見ることできるの?
溢れ出した不安の影を
何度でも裂いて
この世界 歩んでこう
とめどなく刻まれた
時は今 始まり告げ
変わらない想いを乗せ
閉ざされた扉 開けよう
目覚めた心は
走り出した未来を描くため
難しい道で 立ち止まっても
空は綺麗な青さで
いつも待っててくれる
だから怖くない
もう何があっても 挫けない
振り返れば 仲間がいて
気がつけば優しく包まれてた
何もかもが 歪んだ世界で
唯一信じれる ここが救いだった
喜びも悲しみも
分け合えば 強まる想い
この声が届くのなら
きっと奇跡は起こせるだろう
交わした約束 忘れないよ
目を閉じ 確かめる
押し寄せた闇 振り払って進むよ
どんなに大きな壁があっても
越えてみせるから きっと
明日信じて 祈って
壊れた世界で 彷徨って私は
引き寄せられるように 辿り着いた
目覚めた心は
走り出した未来を描くため
難しい道で 立ち止まっても
空は綺麗な青さで
いつも待っててくれる
だから怖くない
もう何があっても 挫けない
ずっと 明日待って

另一位擠進前十的單曲則是由知名聲優堀江由衣所演唱的『インモラリスト』,這首單曲是冬番動畫龍之界點的OP歌曲,跟上一次推出的單曲『YAHHO!』首周12位比起來,這次的單曲顯得更加的有魅力。讓我們一起替她們加油吧~

本日影片

中國人的消費能力舉世聞名,往好處想就是我們去秋葉原說中文也會通了..。

噓…

每日一圖

66062448_org_v1296722121(點圖可放大)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