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
就在一種微妙的情勢下展開了= =
一開始
成功的我和小不點還是傻傻的跑到五號出口
結果放著景美的在那裏吹風(抱歉阿,真不紳士)\
後來小不點有去把景美社長接過來
接下來就微妙了
當時我正在吃著某外帶壽司店的壽司當晚餐
結果景美社長出現時她正巧看到我在肯東西
只好微妙的跑到旁邊坐下
真冏

後來
景美社長[以下以大姊代替,一直打那串字煩死了]
就帶著我小不點和吊嘎
跑到練習地點去了
後來其他的社員也到了
但因為吹了20分鐘的風的關係
心情不太好
小不點就挨罵了
= =

在挨罵之後
我們在大姊的監督下跑步拉筋做操[好紮實,平常都沒這麼講究= =]
接著就開始打拳了
我們學了18手的前四分之三
之後就努力自由練習拉
我和小不點在對打
結果小不點一直咳嗽
保重哈

後來就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
而在捷運站
大姊不知為啥把我們都支開
單獨和小不點talking
好恐怖阿
不過後來好像就是一些社長間的事而已
=.=

   by Gory 

P.S.還挺正常的
感覺上可能是個很溫柔的人?
但是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挺凶暴的[沒有惡意]
好像還可以加一點傲嬌來形容
資歷讓人不敢小看阿!
[這段的內容自己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