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川官方正式發布『驚愕』消息!

20101227

由谷川流所著作的輕小說改編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最新卷『涼宮春日的驚愕』由官方正式發表消息,將在2011年5月25日世界同步發售。追朔到前作『涼宮春日的分裂』的出版日已經是2007年1月的事情的,而驚愕也是在2007年發表了相關消息,但由於之後因為種種不明的理由延期至今。

由於延期太多次的關係,在這次特別開設的網站中甚至還出現了這樣的Q&A。
『Q.這次真的會發售了嘛? A.是的,確定將會在2011年5月25日全國一同發售。』
看來官方也知道跳票太多次已經造成粉絲們的不滿與不信心理,所以才會故意用這種方式來安撫粉絲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吧。


『涼宮春日的憂鬱』曾經拿下了角川主辦的第六回Sneaker大賞,然後在03年6月發行的第一捲『涼宮春日的憂鬱』;之後以一年內發行2~3本的速度發行著,而動畫則是在2006年4月由京阿尼製作放送。當第一期結束後,最後消息就是07年4月所發表的『涼宮春日的分裂』即將發表的新聞,而從那之後整整一年完全沒有任何相關的消息釋出。

到了2009年終於有了第二期動畫製作的消息,當然隨後就是很有名的無止盡的八月事件。但是身為原作小說的『驚愕』,卻仍然沒有什麼情報,直到2010年2月角川發布4月30日將會在角川Sneaker六月號中先行刊載一部分,後延期至今。

以下為官方的Q&A

Q.該如何得知商品的詳細內容呢?
A.我們將會在1/29日於各種媒體、書店、官方網站同步發表。
Q.這次真的會發售了嗎?
A.是的,確定將會在2011年5月25日全國一同發售。
Q.關於Sneaker四月號中所提及的涼宮春日將在年內發售的消息是...?
A.我們一直是以2010年內發售為目標而努力的,但是由於編輯作業上的一些困難,我們不得不把時間由後到2011年5月,造成各位粉絲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Q.請問世界同步發售是在那些國家發售呢?
A.當我們確定後將會公布詳細的發售順次。

不止是單發的肯普法!?

KPF

2009年在TBS上放送的糟糕後宮作肯普法,自從宣布三月將在TBS再度放送的消息後,各方均猜測是否會是OAD或者TV放送動畫,不過從最新的情報看來似互成為TV放送動畫的可能性較高。其根據來自於這句2011年3月よりTBSにて、4月よりBS-TBSにて放送予定!


另外官網也公布了相關的STAFF跟CAST,看來是保持著跟一期相同的陣容。對於一期結局感到殘念的粉絲們一定很期待二期的到來吧(笑。

■STAFF

原作:築地俊彦
監督:黒田やすひろ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定:藤田まり子
總作畫監督:古賀誠
色彩設計:梅崎ひろこ
美術:J.C.STAFF美術部
美術監督:廣瀬義憲
音楽:加藤達也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製作:NOMAD
■CAST

瀬能ナツル:井上麻里奈
美嶋紅音:堀江由衣
三郷雫:名塚佳織
近堂水琴:阿澄佳奈
沙倉楓:中島愛
ハラキリトラ:野村道子
セップククロウサギ:田村ゆかり
カンデンヤマネコ:水樹奈々
チッソクノライヌ:能登麻美子
ヒアブリライオン:内海賢二

 

2010年女主角總評選!!

2010冬番

冬

2010春番

春

2010夏番

夏

2010秋番

秋

請大家跟著靜風靈雪一起選出自己心目中每一季的最佳女主角吧!!御姊派是絕對不會輸的!!

冬季:御坂美琴
春季:平澤唯
夏季:毒島冴子
秋季:春日野穹

請直接複製格式回答即可,沒有出現在圖內的也可以選擇唷。(例如秀吉..

冬季:
春季:
夏季:
秋季:

春季爭霸戰鹿死誰手!?

up72263

從目前已經放出的消息來看,我們已經可以確定2011春番的霸主競爭激烈將會遠遠超過2010秋番,光是目前有力競爭霸主位置的就有電波女與青春男、STEINS GATE、花開物語、死囚樂園、A CHANNEL這幾部,更別提還有最具威脅性的京阿尼新作日常跟其他原創動畫。

說到這即將開始放送的2011冬番相比之下似乎陣容就薄弱不少呢,但也許會有讓我們意外的神作出現也說不定唷,一起期待從下周開始的冬番陣吧。

知名動漫雜誌MEGAMI選出的年度人氣女角排行

1_20101227205237

第一名由本年度不論是在劇場版票房或者是BD/DVD等銷售量都亮眼無比的魔法少女奈葉中女主角菲特所拿下,由水樹奈奈所扮演的她成功的描述出一個外表冷漠內心火熱的女子;尤其在難得露出少見的脆弱無助神情是更是打動了無數粉絲內心的柔軟之處。順帶一提,菲特去年也拿下了第一名的位置,堂堂完成了二連霸的創舉。

而第二名則是才剛過完生日並且在日本掀起各種社會現象的K-ON女主角,也是HTT的主唱之一平澤唯。天然又黏人的個性再加上豐崎愛生的特殊黏糊聲線,只能讓人以天作之合來形容。就算是K-ON已經結束近三個月小唯的人氣也絲毫不見衰退,更別提進入2011年之後還有2月的LIVE跟粉絲們熱烈期望的的劇場版~

第三名則是以僅輸給小唯的蘿莉教主,不論是CV還是角色都是蘿莉的奈葉,其魅力也是始終不退。啊?你說也輸給了菲特!?唉唷,都是一家人幹麼分這麼清楚勒~更何況要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啊,至少人家作品名字叫做魔法少女『奈葉』!!

2_20101227205259

接下來的六到十位也都是大家很熟悉的角色呢,絕對有擠進前三位的小梓喵很可惜的跌落到第四位,不過對於已經拿下日本萌王的小梓喵來說,頭上是否多個王冠早已不再重要了。而在最想看到裸體跟成為新娘排行榜都是亞軍的小澪,這次很殘念的只拿到了第五位。

untitled

以下是完整的排名表。

01位:菲特 (魔法少女奈葉)
02位:平沢唯 (けいおん!、K-ON)
03位:高町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
04位:中野梓 (けいおん!、K-ON)
05位:秋山澪 (けいおん!、K-ON)
06位:立華奏 (Angel Beats!)
07位:御坂美琴 (超電磁砲)
08位:伊波 真晝 (WORKING!)
09位:緋鞠 (守護貓娘)
10位:泉此方 (幸運星)
11位:海天使 (光之美少女)
12位:高坂桐乃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3位:桂 雛菊 (旋風管家!)
14位:七咲逢 (聖誕之吻)
15位:琴吹紬 (けいおん!、K-ON)
16位:田井中律 (けいおん!、K-ON)
17位:宮藤芳佳 (強襲魔女)
18位:長門有希 (涼宮春日的憂鬱)
19位:戦場原黑儀 (化物語)
20位:茵蒂克絲 (魔法禁書目錄)

最強萌作A Channel Cast公開

a

 

一樣是由人氣四格漫畫所改編的動畫『A Channel』,公開了CAST名單。這是個圍繞著四位不同個性女高生的故事,已經確定將會加入11年春番的她會有什麼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以下為公布的CAST名單

るん:福原香織
トオル:悠木碧
ユー子:寿美菜子
ナギ:内山夕実

動畫製作:Studio 5組

每日一圖

photo

-點圖放大-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