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海邊騎車,有一個老釣客吸引我的注意,我停下腳步,駐足看了快一個小時

他的動作跟我看過的釣客不一樣,所以特別吸引我

他有一個伙伴,可能是老婆,經年累月合作下來,所以默契甚佳,老婆只負責兩件事,把釣起來的魚放進去魚簍裡及綁魚餌

老釣客就用兩支釣桿輪流甩桿,每次甩桿的動作都是一致,節奏分明;甩出去後,右手收線,左手靠腰力往後來回作誘食的動作,動作很大,不到30秒,線就收回來了,然後又再度把桿子甩出去,如此反覆,直到咬餌為止

有時候,每甩三次,就會咬餌一次,有時候,甩了十幾次,一次都沒有,這時候老釣客就會坐下來抽一下煙

有時候,咬到了,還是被魚掙脫,但從沒看到老翁改變節奏,還是不斷的甩桿,收線….

相對於其他釣客,老翁的收穫遙遙領先,我想這是有原因的~~

……………………………………………………………………………..
心得~~
1. 大海裡永遠不缺魚,重點是哪裡有魚,哪時候有魚,股市的機會隨時都有
2. 正確的事經常做,就是會大賺;有交易的訊號出來,就要進場試單
3. 經驗的焠鍊,讓老操盤手跟老釣客一樣,信手拈來,輕鬆自在
4. 如果有一個好的獲利模式,就要堅守
5. 不順的時候,休息也是一種選擇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