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時為了做社團評

鑑而拍的



在討論什麼咧...我也忘記了XD(小不點:討論哪些要丟掉~(社長筆記超級複雜的~連1999專線都有))


好HIGH !?


好個無辜的眼神XD


似乎是小不點來著...在打啥捏?


這是跌打攻解欸QVQ


蛤?要換角度照??


噢噢...不是要看鏡頭喇!!看對手!!


阿阿...看著博色好害羞噢(誤)


好散漫的暑訓XD



尬的...我的手青筋狂爆...好噁>"<


先社長還在時的精細指導...言者諄諄阿


這學期的散裝照片

˙ˇ˙



我在踢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小不點:是蹓腿喔!!)


小不點啥時的自拍我都不知道吶Q_Q"(小不點澄清:是被吊嘎拍的啦~!)


和樂的國術社(?)~廖師兄笑得好燦爛XD


你哪位阿XD?悲劇嘛Q_Q?


阿~悲劇的道別...要和親愛的一起回家囉(誤XD)

今天小胖提早回家看膝蓋的傷損失真大欸...
悲劇、講義、Q毛 已經把八打學完了說˙ˇ˙
沒關係~
明天一天幫你補回來XD
學弟S走後我和小不點留下來...
先社長明明學測剩兩個多月了
還來幫我們調八極拳的動作...
真是太感謝了˙ˇ˙
不過念書也要加油阿!!

學弟要認真練噢!!
菁英盃的失利
一定要在下學期的個人賽扳回一城噢!!

補充一下迎新照片˙ˇ˙

靖哥哥的紙牌我還滿中意的欸XD~不過不要叫我靖哥哥>"< ...//小不點的眼神好兇噢TAT


ㄨㄛ...迎新借吊嘎一支筆去登記"債物"...結果就這樣筆蓋不見犧牲了一支筆>"<(小不點在旁勸慰XD?)


圓滿大合照噢!!大家辛苦了^^"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