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K-ON輕音部劇場版電影又有了最新消息,這次的消息來源竟然不是在動漫專門誌上出現的唷。而是在日本以20-30歲年輕女性為目標的時尚雜誌『JJ』上刊載的,『CanCam』『JJ』『ViVi』『Ray』可是日本年輕女性必看的四大時尚雜誌唷,而這次的專訪則是以女性眼光為主來看K-ON這部動畫作品,擔當輕音部主役平澤唯的聲優豊崎愛生也是這次的訪談主角。(抱怨為什麼老是只採訪豊崎愛生嗎,大概是因為身高最高吧....(大笑)



在報導中特別透露出這次由京阿尼所製作的K-ON劇場版電影內容,內容中並不是像之前大家擔心的將二季合在一起,然後再追加一些新場面弄出來的總整理篇。而是一個全新的續集,故事內容是描述第二季後,唯等四人小組畢業後的故事情節。 



當然,留在學校的小梓喵也沒有被遺忘。不甘寂寞的小梓喵也在櫻高中努力發展著輕音部唷。據了解除了純跟憂都加入了輕音部之後,還會追加新的學妹唷!因為最少要四個人才不會被廢部嘛(默。而追加的學妹並沒有點出是一位還是二位,也許是更多位成員加入也說不定呢。

 

順帶一提,輕音部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其實女性佔的粉絲百分比並不輸給男性的。很多去池袋女性其實購買力也是相當強大的啊!!

 

不過話說回來,在雜誌上把情報透露到這種程度也不簡單呢,可見輕音部的魅力跟影響力之大。



『時代はかわった』

『時代改變了...』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