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列雜言有仿請見諒

嗨大家好,
澄朝琉璃將
供國術社員間傳遞訊息或交換心得
也非常歡迎他校愛好者來與我們交流噢

若有其他意見或覺得需要改進的地方請一定要告訴我們,
希望大家相處和諧愉快。




(很好我這個多媒混帳辭窮了救命




來介紹一下咱國術社強大的現職幹部


   ♪社長- 莊政翔(小不點-207)
     即時通 / 無名:a126803940

   ♪副社長- 黃柏盛(博色)
     即時通:尚無

   ♪地下教學&美宣- 吳建樵(靜風靈雪、幹譙-202)
     無名 / 即時通:iambagayalo

  ♪其他幹部待查˙ˇ˙



另外我是個微不足道的多媒美宣附帶教學(混)
職責是教學弟幹架暨打雜兼管理多媒資料,也算是這個網誌的管理者
(定期來打掃 偶爾自己灌灌水的白癡 (←認了)

我的想法是希望每位幹部都能多關心一下網誌運行(因為怕網誌社團相關會在自己手裡搞砸)
呃我的意思是幹部可以自己發文宣告事情
當然如果要我幫忙發公告OK,不然我真的會混到發荒

要批鬥我也歡迎之至XD
像是樣式或音樂BLABLABLA的,我弄得夠膽戰心驚了(笑)


對了如你所見我廢話很多,因為我是幹譙(不好笑)
多媒美宣兼教學=幹譙(OR靜風靈雪-202) 謝謝支持~(滾)
(無名&即>>iambagayalo)

主題來了~~成功國術社的社員們,

以後社團的公告將會公布在此,

請大家有空可以多來這裡看看有甚麼新的公告。

開始報到唄~~
報到格式:


1.暱稱:
2.社團職位:(社員/幹部)
3.是否願意遵守本版版規:
4.對成功國術社的看法:(10字↑)




---------------------------------------------------------
1.暱稱:靜風靈雪

2.社團職位:幹部(地下教學兼美宣)
3.是否願意遵守本站站規:是
4.對成功國術社的看法:很讚阿~這屆學弟超有資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