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暫時還沒有要找工作

日子就清閒的很

但這一次跟之前的空閒不一樣的是

這次安排了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呢

不然真怕又陷入空虛的無意義感之中

那真的是我再也不想再走一次的經歷

想一想好像也有點久沒有寫網誌

其實最近一直有很多東西想要寫

就是有點忙

我想就來稍微紀錄一下最近忙些甚麼吧

看了一些電影

心靈捕手、心靈獨奏、格雷2

應該還有一些拉 只是有點忘記了

心靈捕手跟心靈鐵窗之前就有看過

又再看一次的原因是

因為看到YOUTUBE的短片意外看到

想說這時我在看應該會有不同感覺

特別是覺得最近對於心理輔導有一點基本基礎之後

感覺會看出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心靈捕手的感想文已經打完了

但鐵窗的遲遲還沒有打

還有一些事要忙所以耽擱了

但標題已經想好了 哈哈哈

人與人的相處-標準

格雷2就 無聊不知道要看甚麼

看完對我來說還可以哈哈

或許目前還沒有太多感觸吧

所以也沒有要打文章的意思

 

最近也慢慢地拾起書本的日子

準備再一次心輔所

我想這一次再用點不一樣的心情或感覺準備

從放棄考試 到故事館工作這段時間

自己也一直在思考著自己到底怎麼了

不斷的去思考哪裡卡住了

所以才有後來的寫信給我爸

這也是意外地看了敘事治療的書信

其實之前就有想寫給老爸 但遲遲還沒有動筆

意外的寫信 也意外的解脫

後來再跟豪放聊天

讓我又有了更多的選擇

不在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雖然一度想說那就乾脆考不同科所

但後來還是希望給自己一點機會

拚一次 至少自己不會連摸都還沒摸就放棄

所以最終決定還是考心輔所

一樣的目標 但心情、壓力可是轉變了不小

感覺起來就差很多了

所以就整理一下學校的資訊、考古題

雖然這些的進度都是緩慢進行中 哈哈哈

也準備要再報一次台南大學的考試

想說就先來試試看吧

看自己大約到哪裡 但應該很多都不會吧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甚麼在念(暈

而且前幾天的作業 就把我這件事寫給老師

蠻期待老師的回應呢!

 

然後也跟很多人聊天 我的天阿

真的 超多

從虎尾到民雄時 跟久違的雅奇聊天

這次帶著一種重新認識一位朋友的心情

真的覺得我以前真的是目中無人啊!!哈哈

當你開使欣賞一個人 好奇一個人

那平等 就已經存在

到民雄 有跟濰宣、晉哲、吳吉、阿喬、進明

宏明、斯其姊

回到台南 跟偉庭、若云姊、如雲、遠遠、怡涓

(恕我用假名 想說保護一下當事人哈哈)

每一個都聊超久 至少都三小時起跳的

前幾天才剛跟若云姊破紀錄的10小時

昨天跟如云聊了8.5個小時

從五點半到半夜兩點

整個人都快死掉虛脫了 哈哈

確實蠻疲倦的 哈哈

但覺得很開心可以有這些朋友可以聊天

也願意跟我聊天

雖然我真的快死掉

有的聊天真的都讓我很晚很晚睡

之前紀錄是在學活的屋頂跟學弟妹聊天

從11點多吧有點忘了

聊到凌晨四五點 我也有點快死掉了

後來就直接睡在社團 真的是快死掉了

前幾天跟學弟用手機訊息聊到快三點半

我也快死掉了 哈哈 

不過每一次都覺得收穫很多 也成長很多

所以 我也很感謝有這些朋友呢

可以讓我看到自己的成長

不然說真的 依照自己以前的那種聊天方式

大概有七八成都是在講我的想法 哈哈

因為我從不好奇別人在想甚麼

 

最近還有準備想把自己網誌整理成一本書

自己出錢出書 送給朋友 自己也典藏

想為自己留個紀念 或是作品吧

其實在大學就有想做個類似照片本 然後有寫一些東西

做為大學整個四年的精彩回顧

恩 相簿本確實也做 就自己沖洗照片

再拿紙膠帶黏一黏 但做起來感覺跟想像有落差

所以最後也沒有寫東西 就黏完就被我放著了哈哈

不過最後應該還是會找個時間再去整理這些照片吧

畢竟是很珍貴的一些紀錄

但真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整個快要爆炸了

恩 出書

當然也不是很簡單的就拿去印一印

我希望這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一個作品集

也請故事館的同事 璇姊幫我畫插圖

自己有整理一下大概60篇文章 總共260頁

我是不知道璇姊會怎麼安排拉

因為真的超多頁的

要畫大概繪畫到抽筋吧哈哈

總而言之我希望這是一個很自由的空間

或許也算是一個舞台

我出錢邀請他們登台演出

所以自己沒有太多的限制

時間也沒有訂甚麼時候要完成

甚至跟璇姊說畫超過三年都可以

對我來說只要你喜歡 那就盡情去做

不希望是因為有壓力 有甚麼其他因素做這件事

如果真的很希望這是個作品 那我很願意花那個時間等

我的最低限制就是 我的文章要存在

僅僅這樣而已哈哈

其他的要整個都塗黑 或是畫甚麼一大點一小點都沒意見

希望這是個完全可以讓大家發揮的一個東西

而這個作品也能成為大家的作品集(好啦 搞不好我自作多情哈哈

雖然是做我的東西 (講到這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也請嘉惠幫我做設計 請阿喬幫我做文字編輯

請老大幫我喬印刷廠的事 也請教他

總而言之 就是集大家之力於大成 哈哈哈

大概我終身都會感謝他們吧

所以最近就有空就在整理跟修改文章

也因此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網誌

 

最近也整理這一年大概要上些甚麼課程

所以也花一點點點的時間在整理

至於書 最近在看村上的成為職業小說家

也是因為這本書讓我又重燃出書的念頭

一種屬於自己的文字風格 常常心中有源源不絕的念頭

其實有發現到最近的文章都還蠻文謅謅的拉

就 論述性 理論性 幹話性 都很強 哈哈哈

大概最近跟很多人聊天都會想到一些想法

 

阿近期也開始順便整理網誌的分類

想說 會比較好一點

 

最近也終於把敘事治療看完

還蠻不錯的

反正 很多都進度緩慢拉

一堆書根本看不完 暈倒

然後感覺又常常很多事

就這樣囉

 

至少 都有在前進!

加油!

 

 

-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