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提過,
我非常喜歡聽現代歌劇,
也介紹過鏡音雙子的三大悲劇,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日本的一個團體-Sound Horizon,
他們的歌幾乎都是現代歌劇,
而且以奇幻風格居多,
十分對我的胃口,
而我第一次接觸的就是《聖戦のイベリア》系列,
故事是在講述伊比利半島上無止盡重複的戰爭,
而一名不願站在天主教或伊斯蘭教任何一方的少女,
在戰爭中父母分別被天主教和伊斯蘭教的軍隊所殺,
而少女在逃亡的過程中跌落山谷,
在谷底遇見了上古被封印於此的惡魔,
少女與惡魔定下契約,
由少女接開惡魔的封印,
惡魔要實現少女的願望,
故事就此展開...




到底來說誰才是惡魔呢?
老實說我聽完這系列的歌後第一個感想,
到底是誰千年來不斷的殺害著無辜的人?
是惡魔還是人類本身?
歌曲在老預言者的祈禱中結束,
但伊比利半島的戰爭就此結束了嗎?
答案大家心知肚明,
人類真是種永遠不會從歷史上學到教訓的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