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木板地進入風很大時期,也就是練習時,風很大......

今天下午一開始來的只有 江容安 和我,我們便隨性的練練。

四點半左右時來了學弟 侯玉米 。他說有事走先,我只好要他複習連步拳二、三遍,再教他個三、四動。現在到肘擊完後獨立式再蹲馬步。

五點多(過十分)左右時來了另一個學弟,唯一記完連步拳者。他也表示今日較忙,所以較晚來,說是忙音樂報告。由於時間不多,也只要他複習,沒教新的。

至於我的進度,因腳傷休息了近一個月,昨天終於把一路埋伏記完了,原本打算今日記八極,但想說:「先打一路打個十次吧!」 想不到打兩次腳板就痛了,接下來的八次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打完,不過最後四次近乎是連續打完......對我來說有點累。

恩......學弟的動作在我感覺不錯,至少抓到點感覺了......吧? 至少弓步的感覺是有了。 

自這幾週腳殘來(其實也還是有點殘),學弟似已自行演變成來二三四五不來周一。而當連長周五有來時,學弟的精神往往都會比較好(Yeah)


by  社長 朱庭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