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23.jpg_###}

 故事介紹

砂戶太郎有個一直困擾他的問題─超M體質。那是一種只要被家人以外的美少女虐待就會發動的體質。他擔心這樣下去會無法談戀愛,所以他去求助第二義工社,而第二義工社社長─石動美緒願意幫他治療,但都是用一些奇怪的方法。第二義工社還有一個人─使他超M體質覺醒的結野嵐子。究竟這三個人會和周遭有甚麼樣的火花呢?

 人物介紹

砂戶太郎:擁有超M體質的少年,是個個性溫和會替朋友著想的人。

石動美緒:第二義工社的社長,自稱神。雖然想幫別人解決問題但手段過於激烈。

結野嵐子:是個擁有男性恐懼症的少女,也是使太郎超M體質覺醒的人。

葉山辰吉:太郎的朋友,是個女裝癖。

間宮由美:間宮流按摩術繼承人,喜歡辰吉。

 心得

基本上這部和許多校園戀愛是差不多的,不同點應該是主角和其中一個女主角的體質。雖然是嵐子讓太郎覺醒的,會這樣是因為嵐子誤把太郎認為辰吉就打了他,進而使太郎覺醒。但正因為太郎周邊的人都有特殊的喜好和體質,更能看處真誠相待的朋友面前那些都不是甚麼。朋友,是個很微妙的存在,可包容你也可以排斥你;可安慰你也可以傷害你。在這部中都是前者,換句話說,正因為擁有的和其他人不一樣,所以跟能珍惜這段友情。因為即使表面可以交到許多朋友,但那止於表面。真正難交的朋友是可以連你的內在,你的缺點全部包容的人。這部是很好的範本,但在這些之外,太郎的吐槽和美緒破天荒的行動,也都是一個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