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動漫迷都會有的困擾,
許多人把動漫迷當作廢宅,
但其實很多時後並不是這樣的,
至少我個人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動漫很多我以前看不清的東西我看清了,
很多以前不曾有的思考方向我有了,
很多以前有的膚淺思考能在想得更深了,
動漫真的是不好的東西嗎?
其實我覺得真正喜歡動漫的人是不會變壞的,
試問哪部動漫是教人為惡的?
就算是再怎麼黑暗的作品都有追求光明的一面,
愛與希望與勇氣這不是大家所追求的嗎?
每部動漫都有它所要述說的道理,
我就PO個MAD,
裡面有它整理一些對動漫的領悟:

雖然裡面用詞我覺得太武斷了,
並不是不看動漫就不會懂,
我覺得是動漫讓我們懂了,
許許多多的動漫讓我懂了一些我從未想過的道理,
我希望那些批評動漫迷的人不要從未了解我們就批評我們,
不曾了解又何來的批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