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20.jpg_###}

故事介紹 

主角長谷川昴因為籃球社社長的醜聞導致學校籃球社休息一個學期,正當他消沉之時,他的阿姨─篁美星拜託他去教導小學生打籃球。剛開始他不願意,之後他先試教一個星期,在那時他遇到了一個他感興趣的人─湊智花,之後開始了一位高中生和五位小學生的籃球生活。

人物介紹

長谷川昴:高中生,本作主角,原本打控球後衛,因為學校籃球隊休息而當上五位小學生的籃球教練。

湊智花:小學六年級生,是五個中唯一有籃球經驗的人,個性比較內向。

三澤真帆:小學六年級生,是位有錢人,個性活潑外向。

永塚紗季小學六年級,真帆的青梅竹馬,個性沉著冷靜,家中開什錦燒店。

袴田日向:小學六年級生,有著「純潔的無暇魔力」的稱號。

香椎愛莉:小學六年級生,有著不像小學生的身高,所以希望自己不要再長高。

 心得

首先我要說一點,主角一定是蘿莉控!即使他本人否認,但從言行、態度都是個標準的蘿莉控。故事剛開始他先教了一個禮拜,原本打算教完這一個禮拜就走人。但他看到了一個他認為很美的事物那就是─智花的跳投,但在剛開始看到時他還不改他原本的心態,一個禮拜過去後他的任務結束了。但智花希望昴可以繼續擔任教練,所以到他家挑戰,挑戰連進五十顆球。最後他回去當她們的教練,讓他們可以打贏男籃,並且和全國前幾強的學校只有一球之差。在籃球之餘,也是有和他們的日常。從日常就完全看出他蘿莉控的一面,想知道他有多麼蘿莉控,那就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