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09.jpg_###}

故事介紹

主角九澄博士搬進了盛產八朔的嫦娥鎮,剛開始以為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但看見了一個披著白衣拿者大鐮刀的少女殺人之後,開始覺得疑惑。為什麼要殺人,他們為什麼被殺,這一切一切的謎團又是甚麼?在這個故事即將揭曉。

 人物介紹

九澄博士:本作主角,因為是幾十年難得散發強烈蜜的人,所以異常吸引許多人。

節名田眠:博士的同班同學,她就是披著白衣拿著鐮刀的少女,專門殺掉讓普通人變成神人的神人。

摘花五十鈴:博士的同班同學,喜歡博士,真實身分是神人。

朝霧要:博士的同班同學,因為對嫦娥鎮的傳說很有興趣因而去調查,而捲入了這個事件。

 心得

剛開始的發展就有點普通的日常,但在這種普通的日常下藏著不普通的事件。五十鈴的哥哥襲擊了博士,看到時以為上演BL了。沒辦法誰叫博士的蜜太強烈,而五十鈴的哥哥因為使她的學妹變成神人就被殺掉了。博士看到之後就再想為什麼要殺他?之後換五十鈴帶走博士,白衣少女就出來了。五十鈴揭穿她的身分就是同班同學─眠,眠殺了那些人是因為觸犯了紀律。後來眠制服住了五十鈴,把她帶到醫院休養。

接著出現了一名人物─賢木,他對博士說要讓他看看那些人真正的樣子。就把眠和他困在同一間房間,由於他是蜜,眠是神人,所以眠本能渴望博士。到了早上把他們救出來時,眠撐住了,沒有襲擊博士。之後賢木開始他的復仇行動,原因是他的未婚妻到這裡研究時被別人變成神人殺掉了。雖然博士一行人阻止了賢木的陰謀,最後結果也平安結束了。但有一些點可以看。其一不同種族間的相處。其二紀律的重要以變通性。其三對於復仇開做到何種程度。這些問題哲的我你稍微思考一下,會許你有不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