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對這三個字應該都不陌生...

各位是否有時會感覺到,凡事都不順心

倒楣的事情接踵而來,於是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導致這種衰運呢?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可是常常有阿...我有個心想事成的老媽

常常一想到家裡缺什麼,就會莫名奇妙有人送過來...

親戚、鄰居、朋友都有=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

該不會老媽在生我的時候,忘記把運氣一起生給我了吧...

不過,這或許是另外一個契機,上天希望我腳踏實地吧?

總感覺沒得到任何運氣的我,不過做什麼事情都得完全靠100%的實力

每當我存有僥倖新哩,想要碰碰運氣的時候......應該說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有成功過

但是當我看了禁書目錄之後,裡面有一句話倒是挺有開導作用的

以後大家不妨就這樣想吧!!

「最幸運的人未必是最快樂的人,因為既然他是最幸運的,那就代表每次抽獎,他身邊的人都一定不會抽到頭獎」

換句話說,因為自己的幸運,造成他人相較的「不幸」,這在當事人眼中,或許會覺得不太好受吧!

每次這麼想,心情就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