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科學電磁砲第二季確定(7/28)

これレールガン二期内定してるっぽくね?『アニメ第2弾まだなの~と首を長くしている方々も大満足の内容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前もツタヤで二期決定って出てたやん禁書2期も当ててたしツタヤ情報は信用していいかと

http://twitpic.com/2r6j7q



《愛殺寶貝》惡搞四格漫畫動畫化(7/27)


《愛殺寶貝》(Baby,please kill me),一個令M男鼓舞的名字,其實是一部登場角色全是女性、且融合惡搞和暴力元素的漫畫。日前,最新一期的《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透露,這部漫畫將要被改編成TV動畫。 

《愛殺寶貝》是カヅホ創作的四格漫畫,也是他的唯一一部漫畫,從2008年1月首次在芳文社的漫畫月刊《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露面,同年7月正式連載,目前仍在連載中,單行本發行了3卷。本作故事講述的是因某些原因而就讀於一間普通學校的傲嬌殺手索妮婭,與圍繞她團團轉的懵懂少女安奈之間的湊與被湊的惡搞故事。除了這兩名角色外,漫畫中還有另外一名主要角色,一名和索妮婭屬於同一組織的長發忍者,她們將在校園裡過上暴走般的生活。 

動畫版的詳細情報尚未公佈,感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能美PVC(4/2)


死庫水最高!
另外一件藍死庫水悲劇了(淚目)



運動服也很不錯(鼻血)


頭髮左下角有點瑕疵
不過是書玩,就不計較了

悠遊卡套~
超可愛的那表情




轉載自:
オタク、嘟嘟動漫網、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