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5橫掃全球除了...!?

GT5

GT5是全世界銷售量超過5600萬以上的賽車系列,前幾天剛發售的最新系列作GT5繼承了GT系列的各種要素,並且在畫質、3D繪圖、光影、模擬效果等等上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目前發售的有分日版跟海外版兩種,二種版本的OP是不太相同的。前半部都是以優美的鋼琴樂配上真實汽車製造過程,後半才是遊戲畫面。而日版的後半音樂仍然是那首名作『Moon over the castle』、海外版則是搖滾樂團My Chemical Romance的『Planetary(Go!)』。

發售當日各國都出現了搶購人潮..

英國的HMVHMV英國

粉絲們與GT之父山內一典的合照山內

日本秋葉原日本

在我們看畫面之前先簡單介紹一下這位山內一典吧,十歲就開始寫遊戲程式、十三歲成功的自己拆解並且製作安裝機器人,十四歲就已經想辦法弄出一部迷你電影,1994年擁有的第一輛車是『Skyline GT-R R32』,在三十歲那年到現在被他影響的玩家數量已經無法計算。他用GT系列征服了全世界, 『山內一典、Yamauchi Kazunori』就是目前當今全球最暢銷賽車遊戲『Gran Tourismo』之父。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遊戲中的一些圖片囉。

 

令人感到恐怖的反射程度GT53

 

無可挑剔的車模組GT51

 

RX-7啊!!GT52

 

對不起,時間都拿去作車模組了..GT5 狗 

想當然GT5推出後在世界各國都佔據了排行榜第一位..(點圖均可放大)。

這是英國101125japan03

 這是德國101125japan04

這是美國101125japan02

看到以上的幾個指標大國的榜單就知道這款遊戲壓倒性的威力,其他的包含法國也是一位、加拿大是第二位,接下來的是日本的排行榜,想當然日本一定也是第一位啦?

 

這是日本101125japan07

果然不出所...料!?堂堂登上第一位的是『魔物獵人3 PSP版』然後是『Tale of xxx的命運系列』、XBOX新推出的KINECT則是第三位。而GT5呢!?很抱歉連前十都沒有進入啊啊啊果然日本是號稱全世界最難打入的市場(大笑,沒入前十的原因大概是裏面的車沒有鋼彈也沒有萌跟工口的要素吧..。因此為了拓展日本市場,山口一典宣布將在GT6中追加會變型機器人的車種跟美少女駕駛!!(大誤

接下來附上一些GT影片囉

GT5跟FM3的比

 

 

 


第一次寫遊戲相關的東西,因為對這方面不算熟悉。所以要是有哪裏寫錯或者寫不好的還請見諒啦...。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