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的尚好]給小寶寶最多愛的呵護~~愛的奇蹟TM天然嬰兒洗髮沐浴泡泡

美國獨家進口Miracles natural愛的奇蹟TM天然嬰兒洗髮沐浴泡泡是天然、溫和的沐浴精,專為嬰兒細緻的皮膚和頭髮設計。適合新生兒使用。

 圖片 283  2012110615521578   

為媽媽們貼心設計的壓頭,擠出來直接就是泡泡的喔^^

不用再手忙腳亂一手扶著寶寶,還一手在搓泡泡

 IMG_7960B   

讓媽媽們幫小貝比洗澎澎的時候,不用再費心的搓泡泡啦!

小寶寶最愛的小小泡泡浴,用最天然的成分,邊洗邊玩~~健康又自然!

IMG_8018  

比起市面上許多"香噴噴"的嬰兒沐浴用品來說,這瓶天然的沐浴泡泡,因為成份非常天然, 只有椰子油的天然淡雅清香。

主要成分: 

**Plantapon TF

是一種天然的溫和清潔成分,能讓水與油汙混合,以利沖洗去除,有助清潔皮膚和毛髮。

以椰子油製造,與大部分洗髮精和沐浴乳中的界面活性劑相比,更為溫和。 

**維生素原B5,在化妝品成分中被歸類為皮膚及頭髮的保溼調理成份。可附著於頭髮,作為保濕,並幫助頭髮的保濕與調理。

擠壓數次在手、毛巾或海綿上,或是直接倒入沐浴用水中,清潔寶寶的皮膚和頭髮,然後用清水洗淨。 

愛的奇蹟TM天然嬰兒洗髮沐浴泡泡的配方可以用來清潔寶寶身體各處,包括臉、頭髮和身體。 

含溫和、天然的植物性清潔成分,不含刺激的化學成分,能讓寶寶潔淨舒爽。


------------------------------------

目前這個系列代理進口的同時還有: 

愛的奇蹟TM天然嬰兒保濕乳--是專為寶寶臉部與身體肌膚所設計的天然、無毒潤膚乳液,適用於新生兒敏感而脆弱的肌膚,能幫助滋潤並舒緩寶寶的肌膚。
   

愛的奇蹟TM天然嬰兒安膚霜是天然無毒的乳霜,特別設計用來滋潤、舒緩,並且保護寶寶較敏感部位的皮膚。這款乳霜能幫助隔絕濕氣,並防止皮膚受到刺激,讓寶寶的皮膚柔嫩光滑。所以屁屁容易尿布疹的小寶寶,一定要用這一瓶,屁屁就不會紅紅囉!

 1273835_569162663149913_1174481080_o     

如果有朋友生小寶寶要送禮,這個純天然系列的新生兒禮物,絕對能讓你大受歡迎^^


美國原裝進口DNA miracles 愛的奇蹟™天然嬰兒護膚超值組官方連結: https://goo.gl/bq19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