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4K3U3PMK   

【夏日美白】零黏膩感零負擔 一到夏天就斷貨 Cellular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給你想要的亮白!

下載.jpeg

大家都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但是每天都抹了防曬出門,肌膚為什麼還是曬黑了?難道是防曬品效果太差?

專家解讀:有三種原因會使我們越塗防曬越黑:

1.防曬係數不足

2.係數夠,但使用的化學性防曬產品,其中化學防曬成分引起發炎,導致發炎變紅,繼而變黑

3.係數夠,但是物理性防曬成分堵塞毛孔,導致角質和黑色素堆積。

**白皙建議:選擇清爽透氣的物理性防曬品,對皮膚負擔最小

每個人的皮膚不一樣,選用物理性防曬品還是化學防曬要看個人需求。但請注意:

防水型易堵毛孔,盡量少選

SPF並非越高越好,30左右平時足夠,乳狀防曬更好

防曬成分易分解和被擦掉,補塗很有必要;維持健康皮膚,請盡量每2小時補擦一次!

 

 

推薦給大家的美國原裝進口 Cellular(中文翻譯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

本身就是一隻高檔的抗老乳霜

質地相當的清爽好吸收,本身就有水潤保濕及抗皺的成份

更厲害的是,同時還擁有超高係數的物理性防曬功能SPF50+

難怪一到夏天,總代理就被搶到開始缺貨 簡直就是防曬界的夢幻逸品

 

 

alt_240105778

     詳細資料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有何獨特之處?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包含多種有效防曬成分,可預防肌膚受環境負面影響,並延緩肌膚因日曬造成的歲月痕跡。

使用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幫助您抵禦陽光中紫外線帶來的傷害,使您青春永駐,做個凍齡美人。

隨著長時間的日曬,肌膚會出現提早老化的狀況,細紋瞬間轉成皺紋。如果缺乏預防措施,皮膚會看起來會粗荒乾燥。

一瓶高品質的抗老防曬品就是抵抗歲月痕跡的利器。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含有全方位四種防曬成分,搭配維生素E的強效抗老成分以及綠茶萃取物,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傷害,讓您從頭到腳,全身煥發年輕光采。

隨著年齡增長,有許多事情超乎我們的掌控,所幸我們可以採取預防措施。

皮膚每天跟著我們日曬雨淋,當然要用優質的防曬產品來好好照顧它。

時時刻刻都要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影響,阻擋所有加速肌膚老化的紫外線,鎖住肌膚內的水分,並保持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為何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如此受到歡迎?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可擦拭於身體,也因其質地輕透且吸收快速,可當作妝前用防曬乳。

 

shantel-vansanten-and-cellular-laboratories-sunscreen-gallery.jpg

 

益處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的主要好處:

  • 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傷害,防止老化
  • 四種有效防曬成分,可抵禦紫外線傷害
  • 質地清爽、質感宜人
  • 吸收迅速,無殘餘物
  • 不含苯甲酸酯

 

 

成分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主要成分:

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及替普瑞酮(Renovage)

提供抗老化效果並抵禦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以維護肌膚健康。

腺苷酸(Adenosine)

有助減少皺紋產生,維持肌膚健康。

維生素E(Vitamin E)

維生素E是最廣為人知以及受到最多研究的抗老化物之一,能滋潤肌膚,使肌膚看來年輕健康。

金銀花、大棗及甘草根萃取物(Honeysuckle Flower, Jujuba Fruit and Licorice Root Extract)

具舒緩功效,並提供保護及維持肌膚健康所需的養分,有助支援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

綠茶萃取物(Green Tea Extract)

抗老化物,維護肌膚。

甘草酸二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由甘草根萃取出的抗刺激物,有助舒緩肌膚。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活性成分:

甲基水楊醇 (Homosalate): 10.0% 酰基甲烷 (Avobenzone ): 3.0% 水楊酸鹽 (Octisalate): 5.0% 奧克立林(Octocrylene): 2.6%

 

bbecee5b2da765995d2dbfdf51a7a027.jpg

 

常見問題

關於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常見問題:

我該如何使用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

  • 外出前15分擦拭
  • 游泳或流汗時,應使用防水性防曬品
  • 至少每兩小時補擦一次
  • 使用於三歲以下兒童,請先諮詢醫生
  •  

什麼是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是一種具有抗老化及防曬作用的乳液,可用於臉部和身體,可幫您您抵擋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我可以把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當作日常保濕品來使用嗎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是絕佳的日常保濕品,尤其對那些膚色較白皙的人。徹底清潔臉部並擦上化妝水後,便可使用本產品。

本產品也可在沐浴後使用於全身。每日使用,效果尤佳。

 

擦了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後,我可以預期看到何種效果?

本產品的主要成分辛酸以及腺苷酸有助減少歲月的痕跡,SPF 50+的抗紫外線係數能進一步阻擋因日曬引起的老化痕跡。

保濕不足及過分日曬是導致肌膚早衰的主因,每日使用本防曬乳可幫助您對抗這兩種老化因素。

 

何種膚質適合使用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 何時使用

本防曬乳具有抗老化功能,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本產品應於白天使用。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是用什麼形式的包裝

本產品是100毫升的軟管包裝。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可以和活采新肌青春柔膚露還有活采新肌再生活膚精華乳一起使用嗎?

做完臉部清潔後,先擦上青春柔膚露,然後使用再生活膚精華乳,最後再擦上青春極致防曬乳。青春極致防曬乳可提供額外的保濕並抵禦紫外線的傷害。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可以對抗紫外線嗎

可以。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經實驗證明,有SPF50以上的防護效果。

此產品是否經過動物測試? 沒有。本產品未經過動物測試。

 

 

 

在這買   Cellular活采新肌台灣總代理官方網站:  https://goo.gl/QlOY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