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14.jpg_###}

 故事介紹

故事起於帝野將吾的父親死後,將吾的母親希望她找到一個終身的伴侶,因此要他就讀深流學院,在那裏,將吾接觸到了許許多多的女孩。而將吾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找到他的妹妹,避免發生兄妹結婚的悲劇。在這兩條線的交織下,故事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帝野將吾:帝野集團的下任接班人,是個好好先生,為了找尋妹妹和終身伴侶到深流學園讀書。

鶴真心乃枝:將吾的同學,是個非常積極的人〈在讓將吾喜歡他這方面〉,其實是將吾的兒時玩伴。

神凪雅:將吾的同班同學,游泳部的部員。

嵯峨良芽依:將吾的學姊,經營一家咖啡館。

國立凜香:將吾的學妹,學生會的成員,是個守紀律的人。

天導愛菜:將吾的學姊,雖然是學生會長,但其實事情都是凜香在做。

 心得

這部其實很歡樂,但中間包含心機。因為故事就基本上是一個假的妹妹加上將吾拆穿他們。一開始心乃枝先假裝,但將吾從一些小細節發現所以揭穿了心乃枝。第二位假扮的是芽依學姊,他是拿走心乃枝丟掉的手機來假扮,但因為將吾發現他有那隻手機並展開調查,學姊說他是為了保護將吾真正的妹妹,因為她們小時候常見面。第三個是凜香,單純是希望將吾注意身邊的人。第四個是寶生琉璃奈,她其實是反對將吾繼承的人所派來的,因為琉璃奈知道真正的妹妹是誰,故意要使他們兩個結婚,讓這件事成為醜聞,但最後在將吾的貼身保鑣調查下,揭穿了他的陰謀。在這之後,將吾知道真正的妹妹是誰,如果要知道是誰,之後的發展的話,就親自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