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潔也是我的同班同學,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瓜子臉。

是我們班的「班花」,每次上下學的時候都看到有轎車來接送她。

大概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吧!

就在前天,我和永澄在討論我們的計畫的時候,後面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我也要去!!!!!」

突如其來的大喊嚇了我一跳,轉頭一看,一雙帶著惡作劇成功的喜悅的大眼正望著我們。

「你搞什麼阿,林潔,人嚇人會嚇死人的!!」剛剛正好在討論有關古屋的傳聞...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嘻嘻,這麼膽小,不怕進去之後嚇的尿褲子嗎?」她踮了踮腳,俏皮的樣子是很可愛,但身為男人我可不能就這樣算了!!!

「什麼!!!?我才沒有嚇到呢,我只是...只是有點冷才抖了一下的!!!」

「林潔,你剛剛說也要去,是怎麼回事?」呼,還是永澄厲害,馬上就轉移了焦點。

「就是你們剛剛說的古屋阿,我也想去玩玩!!」看她一臉興奮的樣子,我無語了。

「這位小姊,我們可不是去"玩"的,你當野餐阿? 我們可是去"探險"!!! 搞不好會發生什麼危險,你還是省省吧!」

我心裡想著:讓你去? 到時候發現寶藏不就多一個人分嗎? 老子才不幹!

「哼! 別以為我剛剛沒聽到,你是為了找那個什麼寶藏的吧?」天啊!!!最不該給她聽到的居然被聽到了!!!

「這個嘛......你誤會了,寶藏只是其次,重點是勇氣!!! 進入古屋探險的勇氣可不是人人都有的!!!」一回神,我正說著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詭異藉口。

人在緊張的時候,時常莫名奇妙的就做出了一些奇怪的反應,回過神來才發現情況變的更加尷尬......。

但接下來林潔的反應,卻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是嗎......勇氣阿......」看她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居然沒有進一步的酸我。

「反正我對寶藏什麼的沒興趣,就算找到了我也不會跟你們搶的......我只是......想一起去看看而已,可以嗎?」

看著她那殷殷期盼的眼神......我實在沒意見了,既然這樣......

「你還是問永澄好了,我沒意見!」朋友嘛,就是拿來揹包袱的。

「哦? 我也沒意見,既然這樣的話,你要去就隨便你,不過出了什麼事我可不負責阿」永澄一臉不在乎的說著...

於是,我們的探險隊就這樣多一位隊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