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見了我 妳的心卻看不見我

於是我只能遺憾地做跟妳一樣的動作 然後繼續向前走

 

正前方 右前方 右手邊 右後方 正後方

我的視界看到的是停格電影般的畫面

我的腦袋響著的是接觸不良時的雜音

然而

我們的動作卻是如此流暢 如最佳演員一般

沒有NG 

就這樣演出了深烙在腦海 永不會忘懷的經典鏡頭

這一次次在眼前重複播出的畫面

是丟不去甩不開的噩夢輪迴

已嘶啞了喉嚨泣乾了淚血的我

只能找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無聲枯萎

 

從錯身而過的那一刻起 我們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瞭解了我們再無關係的真理

妳的笑 妳的哭 我的笑 我的哭

我們自己的世界都是只會屬於別人的世界

 

所以

再見了 愛著妳的大笨蛋

再見了 我最愛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