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曾記得去年10月的秋季新番裡可有這麼一批黑馬?其放蕩不羈的故事走向早已越過了擦邊球的界線,而美式畫風則更彰顯出它的與眾不同。嗯,沒錯,這就是大家都喜歡的《吊帶襪天使》。交織著欲望的戰鬥與催人淚下的劇情使得該劇在當時受到無數粉絲的追捧。本次官方設定集《吊帶襪天使!墮天使城狗仔隊》即將在今年6月4日發售。
包含以導演今石洋之為首的創作隊伍怪咖隊全員、音樂監制☆Taku Takahashi、音響監制岩浪美和的制作組獨家訪談錄,連褲襪姐妹完全角色介紹,已刊載插畫,怨靈誕生的來由,在《月刊NEWTYPE》上連載出自今石導演之手的漫畫,首次公開的漫畫等,本劇相關的各種企劃制作資料完全收錄。《吊帶襪天使》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完全掌握劇情來龍去脈與背後的各種各樣有趣內容。

《吊帶襪天使》,2010年10月1日開始在日本各電視台播放的TV動畫,故事主要描寫了被踢出天堂的天使姐妹Panty與Stocking,為了回到天堂,在位於天堂與地獄之間的墮天使城,遵循爆炸頭神父Garterbelt的指示下殲滅惡靈獲取天堂金幣的故事。



附:商品信息
書名:《吊帶襪天使!墮天使城狗仔隊》(《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DATENCITY PAPARAZZI》)
大小:B5
總頁數:112頁
價格:2100日元(含稅)
發售日:6月4日予定
發行方:角川(微博) 書店

日版1600~1800不含運
假如台版800~500不含運
假如出掃本不要錢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