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黑妹妹控兄記(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台譯: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動畫簡介:

故事的男主角高梨修輔是一位喜歡收藏工口書、工口DVD、工口圖片、同時又非常喜歡學校泳裝、過膝襪、條紋內褲的“非常健全”的男孩子。

他有一個比他小一歲的可愛妹妹高梨奈緒,妹妹非常喜歡哥哥,因此一直會有意無意地把內褲故意走光、或是隱隱約約給他看到。不過,兩人的感情進展並非一帆風順,10年不見的青梅竹馬土浦彩葉突然回到了高梨兄妹的面前並且誘惑著修輔,還用望遠鏡偷窺修輔的房間。

就這樣,修輔與奈緒、彩葉之間的三角關係每天都繼續進行著。與此同時修輔班上的班長、非常喜歡BL的少女近藤繭佳也加入來攪合,一部歡樂無極限的故事正式開演!

 

聲優一覽:

高梨修輔 :豐永利行
高梨奈緒 :喜多村英梨
土浦彩葉 :井上麻里奈
近藤繭佳 :荒浪和沙
楠原尋乃 :白石涼子
加藤春華 :中村繪裡子
高梨修司 :荻原秀樹
高梨菜菜香 :大原沙耶香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感謝 幻想幻滅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