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因是技術帖,不會說的特別詳細,有的地方需要大家揣摩!
  
不管是初期開始玩還是中期後期再加入的都可以按照這個步驟來發展自己的城池!

非元寶玩家的初始主將選擇,武力主將!

我的話會選擇統禦主將...因為在戰場上是看統禦決定行動優先權,選擇武力的話初期是"先被K到"的問題,後期是"怎麼我只動幾下就被砍那麼多次了"的窘境

PS.總之到最後還是紫將好...不過我不想花錢,只能慢慢等超低機率的非元寶請客喝酒~"~...在那之前我應該都會選統禦主將

1、主城篇
20個位置,對于非元寶玩家一定要精打細算。
初期推薦每樣資源2個+2個倉庫+10個民居(在線時間不是8小時以上的),
如果在線時間能保證的直接每樣資源3個+11個民居(不用擔心漲的資源會爆倉),開了田之後換成資源格4個,2個倉庫,1個騎兵營,1個校場,因要考慮到拆遷,所以升級的時候要有所側重,民居到6就足夠了,非元寶玩家最缺的就是資源,等自己開了3-4個田莊之後兵營出50個運輸車,互相調劑資源之用!

朋友提出>>資源田各三&民居五&倉庫、糧倉、騎兵營各一

咱團長推薦>>一糧倉、一倉庫、一騎兵營,其他全部蓋資源資源田(有加成的田)先蓋到10級,平地蓋到7級石頭優先升級(因為建築耗石頭較多)有資源就往上蓋,直到蓋滿(目前僅聽團長教誨˙ˇ˙)

PS.蓋錯的甭心急,團長說先把資源田先升上去,其他的平地的資源再慢慢拆就好

PS.其他城我都弄成錢莊XD


2、開田篇
    1)有了6500錢,直接開第2個城,每樣資源1個,別的都是民居。送的每樣11000的資源夠民居升到6-7級,之後生産的資源,升到8級民居就不用升了
    2)錢夠別去捐勢力,也別去修城,那是初期元寶玩家的“義務”,直接升級良田阡陌,不停開田,除了主城之外全産錢
    3)一般開了5、6個田科技就差不多滿了,然後就是出兵了,如何選兵城後面來講

3、科技篇
    生産的錢把武將科技升到4級(到10級滿沒必要,將有2-3個足夠用了)、良田阡陌全滿,木牛流馬全滿,騎兵攻防全滿,別的除了器械可以後期發展下,初期沒必要了

4、出兵篇
   2-3天之後看看自己國家的能人賢士也攻城伐寨的拿了不少3級城、4級城了,選4級以上的有特點的城作爲自己的資源城,如果田滿10個了,放棄剛開始的錢城,造資源城的時候一律每樣4個資源+2個倉庫+2個兵營,記住一點,不要舍不得錢城,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可以留1-2個錢城,別的全資源出兵,關于兵種,騎兵是不二之選,關于終極兵種的選擇,非元寶玩家要想拉近和元寶玩家的差距,就出西涼騎兵,可以克制虎豹騎兵,而且造價也便宜不少!血的教訓,守城時1000西涼騎兵殺1000虎騎的例子比比皆是!

PS.騎兵營建議先升到LV.6

5、將領升級篇
   不要看著別人的將領都20級了,你還1級,不急,等你有了1000西涼的時候,掃高級野地,殺8004級兵,一次就夠你從1級升到6級了!野地只要有體力就不要停,不耗糧食,不死兵!

據說好像要耗糧˙ˇ˙...網友自行斟酌一下: )

6、攻城篇
   不要以爲自己有幾千終極兵了,就以爲自己很厲害了,加個好軍團,大家聽指揮統一行動,算好時間,所有兵種到對方城的時間誤差最好控制在10秒之內,要是誤差個1分鍾,先去的兵肯定是送肉的!4月19日晚,公孫瓚打袁紹,來了1.6萬兵,來的時間不一致,1.6萬多兵,殺了我們2000兵,全部光榮犧牲!
另外,守城因爲是優先出手,所以站位非常關鍵,城裏戰場都會有幾個出口的,看到別人是從哪個方向來進攻的,守城的兵就放哪個口,起碼讓攻方,未到城邊,先死一半!!

  好了,以上純屬網友個人經驗,權當抛磚引玉,大家懂的不要笑話,不懂的新人可以借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