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18好事代表:

1.與表弟採摘番茄與紅蘿蔔,謝謝舅舅、兩位小表弟幫忙載、搬宿舍所需物品。從小表弟對物品占用到自己的座位時的反應,感受到他的善解人意。

2.與應歷系壘室友一起練球,謝謝應歷系壘讓我重溫壘球、有運動到。重新調整重心與手腕扣球、以腳尖瞄準投出的方向、接球時預想身體往哪個方向帶。認識不同寢不玩任何遊戲的韓劇迷並一起吃飯。

3.室友說有玩RO,開起來玩打周末副本,謝謝波利伺服器艾勒梅伊西斯給我鑲銀手鍊、酪梨咩咩給我好吃的魚、*~PLOY給我天地樹果實還和跪夫人帶我打沙拉副本。期間接受隊友對回鍋玩家的熱心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