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兩天一直在想挑戰的事情

我的天啊 大概是出自於前幾天帶媽去塔塔加遊玩開始

心中那股熱血又被悄悄點燃

之前就有想挑戰 結果就一直被我放在心中

就一次旅行挑起我的心

先是想單車塔塔加

又想到報個兩鐵 去年行程沒規劃好

結果報名費就這樣泡湯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成行

虧我那段時間 算是比較有在練

雖然都短短的練拉 哈哈

都騎沒多少次

結果查一查

看到花蓮300k

有點心動

所以就去看上次一日北桃的成績

還好有記錄下來....

20小時左右 320k

還算勉強達標的成績

那時候是夏天 而且一路上騎的超不順

畢竟是獨推 而且自己又很不喜歡查太多資料

結果當然就是悲劇

特別是騎到台中開始

就開始一路找路 而且那時候天氣整個熱到爆炸

騎到最後狀態不是說很好

所以如果有參加比賽的話

有補給也有大家的車可以跟

路上也有導引 應該可以快一點點

也有看到騎屏東半島 還有一日北高

也想跑個新中橫到塔塔加這路線

還有中橫到花蓮

這樣算下來還真多東西要挑戰的呢

 

來清單一下 免得忘記

雖然要忘應該很難拉哈哈

塔塔加

兩鐵

一日北高

屏東半島

水里-塔塔加

埔里-武嶺

埔里-花蓮

 

讓我最困擾的大概就是武嶺、水里了

還在想交通要怎麼處理

感覺一定要考慮到住宿

阿阿阿~~~真煩人

這大概就是沒開車的煩惱了

 

看來需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好 打完 腦袋應該可以減量一下了

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