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競選者” 人格

(ENFP-A / ENFP-T)

你用什麼謀生方式,我不關心; 我想知道,你的追求,你是否敢於夢想去觸碰你內心的渴望。你的年齡多大,我不關心; 我想知道,你是否願意像傻瓜一樣不顧風險,為了愛,夢想,還有活著就該有的冒險。

奧里亞山夢想家

競選者人格類型的人是真正富有自由精神的人。他們常常是聚會上的焦點,但是與眼前的興奮和快樂相比,他們更享受與人們建立的社會和情感聯繫。富有魅力,獨立,精力充沛且有同情心,佔人口7% 的他們在人群中隨處可見。

“競選者” 人格(ENFP-A / ENFP-T)

一個想法可以改變世界

他們長袖善舞,願意討好他人,並且受直覺型特點的影響,能夠帶著旺盛的好奇心和充沛的精力去領悟言外之意。他們傾向於把生活看成是萬物相連的錯綜複雜的謎題,與把這個謎題看作是一系列系統性的策劃的“分析家”們不同的是,競選者人格類型的人會透過情感,同情和神秘主義的棱鏡來觀察,並時刻尋找著更深層的含義。

競選者人格類型的人非常獨立,不會滿足於穩定和安全,他們渴求創造和自由。

對很多人格類型來說這些品質都難以抗拒,一旦發現能激發他們想像力的事物,他們會變得精力充沛,充分吸引人們的目光,被同伴們尊為領導者和專家,不過這並不總是喜歡獨立的“競選者”們想要的。更糟糕的是,他們覺得會被領導地位所帶來的行政負擔和例行的維護工作所困擾。他們的自尊依賴於他們提出原創解決方案的能力,他們需要創新的自由。如果被困在無聊的工作中,他們會很快失去耐心或變得沮喪。

不要丟掉那“一點點瘋狂”

幸運的是,“競選者”們知道如何放鬆,他們可以在工作時熱情努力的理想主義者和舞池中新穎狂熱的自由主義者中完美轉換,轉換速度之快,連最親密的朋友們也會驚訝不已。置身於人群,也會給他們一個與他人建立情感聯繫的機會,幫助他們洞悉能引發朋友和同事積極性的事物。他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花些時間去認可和表達感情,他們的同情心和社交性也使這變成一個自然的話題。

但“競選者”們需要小心的是,如果過於相信直覺,對朋友的動機有過多揣測和期待,就可能誤讀某些信號並使計劃變得困難,而用更直接的方式則可以讓事情變得輕鬆簡單。這種社會壓力是讓愛好和諧的人格類型夜不能眠的棘手問題。“競選者”們非常情緒化且細膩敏感,很容易察覺自己的行為對雙方的影響。

“競選者”們會花很多時間去探索社會關係,感受和想法之後,才會釋放信任。一旦他們找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他們的想像力,同情心和勇氣很可能會產生驚人的效果。

27066839_1508934445849708_3806229066443721768_n.jpg

 

 

來源自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enfp-%E4%BA%BA%E6%A0%BC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