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的地方 新營

整個的生活作息都很滿意

要從哪邊開始寫呢

就先從生活吧

住的地方都很滿意 除了天氣太冷

最近寒流來襲 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雖然有厚棉被 但睡久了身體慢慢降溫後還是冷

不過是還沒冷醒過拉

家裡的東西還沒整理

想說等過年後再整理

不然現在整理完 準備過年又要把一些東西拿回去

一想到就覺得乾脆等過年後再說了

生活作息 也開始變得正常很多了

下班大概晚上十點左右

最近也開始在運動

跑步跑了四次 室內運動目前只有一次

原本規劃是輪流 五天跑步會佔三天

除了希望讓身體狀態可以變得好一點

整個人或是肌肉的狀態可以維持一個比較紮實的狀態

至少不會整個人好像都鬆鬆的

我想對於精神或是生活都可以提升一點

而且之前用電腦手機看書長期姿勢不良

覺得脊椎末端的肌肉常常會不舒服

覺得這樣長時間實在不行 該運動了

但最主要還是要在每次的姿勢都要注意

現在整個身體都很好

剛好前面就是一條很長的大馬路 很適合慢跑

而且這邊空氣品質還不錯

畢竟附近鄉鎮都農田居多 呼吸起來清晰乾淨很多

我住在三樓 也有陽台

一眼望去一望無際 早上也可以不用開電燈

我也沒在看電視 冰箱也沒在用 手機也兩三天充一次

整個超級省電 哈哈 很環保

現在也都會買麵包當早餐

不然有時早起 就要餓到中午一點才吃東西

感覺對胃很不好 但昨天剛好想到一個不太好的

就是有時晚上都會提早當消夜吃哈哈

另外覺得應該再帶個環保的餐盒

因為有時晚上下班想吃熱的宵夜可以裝

就可以不用製造很多垃圾

下次回家記得要帶環保餐盒還有裝飲料的東西

 

上班下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也是蠻考驗早上起床的意志力拉

不然一睡整個自己的時間都睡掉了

不過現在就是慢慢調整

而且特別是現在天氣超級冷 都會想多睡一點

不過目前都維持差不多十點半起床

然後就開始看些書

覺得這陣子的狀態很令我滿意

不會電腦玩很久 手機也不會玩很久

看書時間就多很多

一天大概可以看三小時多

現在跑的書有人類大歷史 兩本主任要我看有關社大的書

還有一本昨天剛看得 見樹又見林 前幾天在社大發現的

反正書真的多到看不完就對了

最近又很想看馬克思主義跟傅柯的書

反正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書想看了

現在假日就常常活動也是塞滿滿

全部很充實就對了拉

而且身邊的東西也都修得差不多

好一陣子沒有打網誌是因為電腦壞掉 現在也修好了

智慧型手機很常沒電讓我很不爽 也修好了

智障型手機也買一隻NOKIA的 也超級省電

大概一個禮拜只要充一次 整個讓我很滿意

 

剩下就是工作拉

工作剛起步 還在慢慢熟悉不管是自己的業務 還是整體工作步調

我還都還要再抓一下 

不過至少不會像之前一樣馬上上戰場

對於自己很多的恐懼也不會再那麼害怕

要一直擔心自己的東西會不會不好

自己又很常對自己開檢討會

壓力就會很大

 

現在好多了 反正認真就對了

現在就等業務熟悉 房間的東西再好好整理

一切都還不錯!

我要準備出門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