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到了下一份工作

自從退伍到現在

四個月在高雄 兩個月在虎尾

一年不到的時間 就轉了第三份工作

還記得剛進職場充滿抱負與熱情

滿懷期待著工作可以大展身手

卻也萬萬沒想到滿滿的挫折與受傷

磨阿磨 信心也就這樣慢慢被磨掉了

面對第三份工作 還沒接觸

卻已經又再害怕了

害怕會不會又再度早早夭折 害怕會不會又在遇到大白鯊

人際熟練的我 也開始慢慢得害怕 又要再度適應新的環境

新的工作除了得面對新的挑戰 還得面對心中得害怕

昨天就去簽租屋的約

原本想說先簽個半年或四個月就好

但後來想想 我也總是為自己找退路

後來索性簽了一年

硬撐也要想辦法撐過這一年

算是一種破釜沉舟的決心吧

不然永遠都沒有辦法繼續前進

總是為自己留一點留一點

希望每天都能繼德賈伯斯演講的話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會想做我今天即將要做的事嗎?"

我正在走著非營利組織的道路上

當然上週也跟高中的朋友一起聊天

傾吐一下職場的種種挫折

朋友們說 一開始會苦 但會越走越順得

雖然剛開始心中無奈 心中卻也得到一點舒緩

大概就是人生的小低潮吧

小低潮本來就會心情有點鬱卒

但就是不要放棄 繼續下去 會苦盡甘來的

走過的不會白白的浪費

如果因為害怕 結果又這樣畏縮了 膽怯了 又留那麼一點了

機會又這樣溜走 大概結束後應該會很後悔當初那麼膽小吧

 

好吧

希望自己能慢慢的去克服

然後慢慢的熟悉

繼續成長 繼續努力

 

認真就對了

 

 

-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