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瞬間,一位善良的人就這樣逝去了。令人無法接受!為何偏偏要帶走一位有著善良的心、對未來有理想的年輕人?覺得老天太不公平,而且是這麼突然的 、令人措手不及的,沒有來得及留下任何東西,只剩下回憶。至今已經過了三天了,腦中仍不時地出現他彷彿還在的身影,還有說有笑用誇張的笑聲跟我們打鬧,而有時也會時而憂鬱的似乎在想些事,他是很照顧我的一位學長,他也說他最看好我,還記得最後一次的出公差,就在快退伍時當我的公差受我差遣,學長也很善良地受我毫無輩分的差遣,還記得在庫房一起收整經理裝備,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夢想,他想跟同梯的一起創複合式餐飲,而他會先去咖啡廳打工累積經驗。

 

在即將退伍之時,跟一位連上討人厭的說了幾句鼓勵的話,而那位弟兄也確實在往後的軍旅生活,改變了不少態度,當大家都排擠時他是那麼的善良的去找他懇談。

 

而在我也退伍之時,一個偶然經過他打工的咖啡廳,我當場寫了封信給他,因為我很感謝有這麼一位善良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很感謝在軍中受他的照顧。

 

還記得後來我睡的位置,就是他之前睡的地方,還記得他要退伍時,請我幫他拍照,還記得我有時常被他叫去他床沿聊天,還記得他退伍時帶飲料回來。

 

還記得他在IG總是一號姿勢,用駝背看地上的姿勢拍照,照片看來看去好像都是那樣。

 

如今,不會再有那一號姿勢的照片了,一位善良的人在還未完成他的夢想前,就已成了天使。

 

我感謝有這麼一個人,出現在我生命中,很高興有緣跟他做朋友當他的學弟,也很高興受他的欣賞。

 

阿誠學長,我會思念你的,思念你的笑思念你的夢想思念你拍照的姿勢。

 

生命短暫,但仍深深地影響著這人世的心,一直流傳著 ,我會一直記得的。謝謝你謝謝你!

 

-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