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蒂膚彩妝]Motives必敗水嘟嘟嘴唇~~顯色又滋養的Motives莫蒂膚膠原夾心唇膏

 

Motives莫蒂膚專業彩妝是美國時尚界的新寵兒。

大大崛起的原因很有趣: 因為好萊塢大明星們現在都離不開醫學美容!

而莫蒂膚Motives是目前全美國好萊塢的彩妝師都大力使用的礦物質基底彩妝。

所為礦物質基底就是指所有的顏色都是以礦物質來調配製成,不含任何人工的化學香料以及顏色。

即使像明星得要長期的使用上妝,都不用擔心會有色素沉澱或者化學添加物殘留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17-04-21 下午8.10.52.png

(以上是維基百科對於莫蒂膚Motives等礦物質彩妝的基本介紹)

 

最厲害的來了:

1.礦物質彩妝是可以用清水洗淨的。不像很多化學添加的彩妝得要一卸再卸,還要擔心留在皮膚上以後長斑。

  礦物質彩妝即使只用溫水清洗也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2.因為礦物質基底純天然的關係,所以好萊塢明星在微整形之後,或者上鏡前雷射等等,都可以照常使用莫蒂膚Motives上妝,而不用擔心會刺激到皮膚。

 

.珍妮佛羅培茲(J.Lo)使用Motives妝容上雜誌  

珍妮佛洛佩茲就是Motives莫蒂膚彩妝的頭號粉絲喔^^

她經常以全套莫蒂膚的妝容上鏡,在雜誌上展現巨星丰采都靠她最愛的莫蒂膚~~

987 

這是莫蒂膚Motives這款膠原蛋白夾心唇膏在美國的官方網站,現在台灣也有囉!

而S大牌也出了膠原夾心唇膏,不過價錢可就沒那麼親民啦...^^

th  

打開來裡面像這樣,是不是很可愛的感覺呢?

這擦起來可以讓嘴唇水嫩水嫩,而且很顯顏色


嘴唇可是女生性感的象徵,若沒好好保養,有紋路的話實在美不起來... 這支唇膏成分非常高級

再加上莫蒂膚彩妝的特色--顏色飽和---實在是值得一試


莫蒂膚®膠原夾心唇膏的主要成分:

•水解膠原蛋白:幫助維持膠原蛋白含量,淡化細紋和皺紋以改善皮膚外觀。

膠原蛋白是頭髮、皮膚、和身體各處主要的蛋白質。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共同賦與皮膚質地、構造、與外觀。

膠原蛋白與角質共同維持皮膚的強度、彈性、伸縮性。膠原蛋白能幫助結合並保留水分,讓嘴唇濕潤。

一共出了四種顏色,都是平常隨時可以上妝兼保養的顏色喔!

 

圖片 2  

詳細資料

 

能立即以其中的膠原蛋白給予雙唇滋養與舒緩,並使肌膚柔嫩,它濃郁的霜般質地,可以是口紅也是護唇膏,為雙唇滋潤顯色一支搞定。

益處

  • 水解膠原蛋白能有助淡化細紋與皺紋
  • 添加水分並抗老化
  • 滋潤嘴唇並使其光滑柔軟
  • 讓嘴唇有彈性並且飽滿
  • 含氧化鐵、雲母、二氧化鈦等天然礦物質

成分

 

水解膠原蛋白

幫助維持膠原蛋白含量,淡化細紋和皺紋以改善皮膚外觀。膠原蛋白與角質共同維持皮膚的強度、彈性。膠原蛋白能幫助結合並保留水分,讓嘴唇濕潤飽滿。

氧化鐵、雲母、與二氧化鈦

這些天然的礦物質能幫助滋潤皮膚,同時也能為臉部和嘴唇用品提供更飽滿的顏色與光澤。

乳油木果油

能幫助嘴唇保濕,也有舒緩的特性,能讓嘴唇柔軟,保護嘴唇。

維生素E

能幫助使皮膚光滑並看起來健康。

蘆薈萃取

蘆薈中可有效去角質。蘆薈同時具有舒緩效果。

甜杏仁油

富含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A、B、E,這些成分都有助於使皮膚柔軟光滑。甜杏仁油能幫助滋潤並保護嘴唇。甜杏仁油也能幫助嘴唇保濕,改善嘴唇乾裂的情形。

酪梨油

酪梨油富含維生素A、B、D、與E、蛋白質與脂肪酸,能夠幫助滋潤嘴唇、使其濕潤柔軟。酪梨油能幫助淡化唇部皺紋。

人蔘根萃取物

人蔘能幫助養份送達皮膚。

常見問題

 

莫蒂膚®膠原夾心唇膏怎麼使用?

將唇膏筆沾上唇膏,先勾畫雙唇輪廓。之後以唇膏筆或直接以唇膏於唇線內塗抹。

莫蒂膚®膠原夾心唇膏有什麼好處?

這個產品能夠幫助你維持健康嘴唇的外觀,並且淡化細紋與皺紋。並且能夠幫助你保濕,讓嘴唇滋潤、光滑、並且柔軟。

為什麼需要膠原蛋白?

此唇膏中含有膠原蛋白以維持嘴唇的質地,也能使嘴唇光滑柔軟。

 

 

莫蒂膚®膠原夾心唇膏 總代理官方網站 https://goo.gl/M1cG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