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安創業成功分享~別讓「放棄」成為別人不看好你,或是反對你的證明 許育康&倪淑茹 高級顧問經理級 四週佣金週期可賺取佣金及管理獎金 NT$570,000 – NT$791,999

螢幕快照 2017-03-05 下午7.26.33.png

1. 可以談談加入超連鎖®事業的過程/心路歷程嗎?

育康:我跟淑茹都是幼教背景出身,上班半年之後就覺得不夠好, 想要另尋創業機會,所以做過很多工作。也曾經評估過自己創業,但是投資金額相當高、風險跟需要投注的時間也很高。

後來選擇在網路上賣汽車大燈,也剛好遇到學妹介紹了美安給我們。2010年4月加入之後,因為淑茹本來就還蠻滿意自己的工作,在公司又被重用, 所以一開始她並沒有投入經營。

我加入一年半之後,淑茹跟我去美國參加大會,看懂這門生意,回台灣之後我們就一起打拼。

 

【網路開店】現在就直接加入美安--線上加入美安SHOP.COM成為店主,線上填寫入會資料美安直接入會大公開! 

 

2. 晉升的經營過程中,遇到什麼挑戰或挫折讓您印象最深刻?又是如何面對與克服?

育康:短短的十個月內,我們就從經理級直接升到專業經理級(每四週佣金收入達142,500元)。 可是一開始我害怕,所以逃避零售。

當時Facebook等社群媒體不普及,想要跟朋友約出去分享,我也不太知道怎麼做。

當初我看上的是這門事業的商機,光是一個季度內我就推薦了六個人,但因為沒有零售產品,一年後這些我推薦的人都紛紛離開。

培訓很重要,GMTSS轉移我的注意力,讓我又重新燃起希望。看到許多夥伴和領導人都有賺到錢,但我這麼努力卻沒有,心想一定是因為我有什麼事情沒做好。

後來我和淑茹發現,我們的問題在於沒有做好零售的工作。之後我們調整心態,將自己定位成購物顧問,接觸到好的產品自然而然就會跟別人分享

2012年4月起,我們開始認真衝刺零售之後發現,如果我們自己不零售,夥伴也不會零售,反而大家都賺不到錢。自從將零售當成重點工作之後,我們也招募了更多人。

而當優惠顧客成為超連鎖®店主後,他們使用產品也自然帶出零售,再複製給其他夥伴們。

從2013年晉升為專業經理級,到2016年晉升為高級顧問經理級的過程中,雖然非常忙碌,但我反而不覺得遇到什麼挫折。因為對我們來說,就是因為我們做的還不夠,才會有時間去想遇到的挫折。

我們花很多時間上課培訓,上完課會思考要如何將講師講的內容應用到小組。如果遇到問題,就往上尋找資深夥伴請教和討論,並參加更多的課程,困擾會迎刃而解。

 

* 美安網路開店大哉問~我不會賣東西怎麼辦?  

 

螢幕快照 2017-04-21 下午8.36.10.png

 

3. 在經營這門事業的個人成長和收穫,還有未來個人的計劃及目標?

育康:晉升到專業經理級其實不難,但再接下來就不容易。我曾經上過Gina(葉靜怡)的課,她說:「團隊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因為你的能力不足,所以團隊問題無法解決。」

以前我都認為是夥伴不配合、不受教,但現在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 樣,我把SHOP.COM排第一,但有人可能排在第二、第三,我不能強迫大家都跟我一樣。

以前我會抱怨,脾氣也不好,但現在我很願意給予,也希望能有更多貢獻,心靈層面提升了很多。

 

未來在個人方面,希望能繼續晉升級別、執行購物年金紅利計畫、 成為卓越超連鎖®店主(Master UFO)和達成挑戰獎;

淑茹則是希望 可以花更多時間陪孩子成長。事業方面,取之於團隊也要用之於團隊。就像釣魚一樣,不是直接給對方魚,而是教對方如何釣魚。我也希望能幫助更多夥伴成功,賺取永續收入。

 

* 美安大哉問-- 美安到底好不好做? 為什麼有人成功賺到錢有人會失敗? 

 

4. 有什麼建議要給經營超連鎖®事業的夥伴?

育康:遇到挫折或困難時候千萬別放棄,如果提早放棄了,就會過著跟原來一樣的人生別讓「放棄」成為別人不看好你,或是反對你的證明,大家一起加油!

 

SHOP.COM官方網站 tw.shop.com.tw/contact

了解更多美安 及各地創業說明會 歡迎LINE: 10882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