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裝進口的Royal Spa™柔雅這個牌子是專門在做高檔沐浴產品的,
講求自然的成分,而且味道都是淡淡的植物香味很舒適唷
就和品牌名稱一樣,讓我們能在家就享受頂級 Spa 的呵護

 

1  

目前全系列有柔膚沐浴露、蛋白質護髮乳、甘菊洗髮精、滋潤洗髮乳、絲柔潤膚乳、沐浴球等。

柔雅spa全系列看這邊  http://goo.gl/YSXUls

 

未命名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其中的Royal Spa™柔膚沐浴露:

先來看看官方的文字介紹:

柔雅™柔膚沐浴露能清潔滋潤肌膚,沐浴後肌膚光滑不乾澀,使肌膚鎖水保濕並柔滑如絲,充滿活力

圖片 1  

 

阿樵自己洗澎澎也用這一瓶!

仔細看一下相片,有沒有發現這瓶橘色的沐浴錄裡面有一顆顆的金黃色維他命E晶球

阿樵最喜歡在搓洗身體的時候,順便把晶球在身上擠破,(其實是不用這樣啦^^" 晶球是會自己融化在身上的)感覺維他命E瞬間被是覆蓋在皮膚上。

這個維他命E就是非常厲害的抗氧化成分了!

不只能夠滋潤皮膚,而且能夠抗氧化保濕抗老喔~~

擠出來就像這樣~~超可愛的金色晶球

  687877933791

 

最厲害的一點是,以前用有潤膚成分的沐浴乳洗澡的時候,洗完總有種莫名的滑滑感。身上的滑膩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這瓶卻完全不會喔~~洗完了自然的一點點香香之外,身上感覺卻是非常的保濕水潤有彈性的感覺。

而且,阿樵原本冬天洗完澡之後,大概不到半小時就開始出現各種全身乾癢的狀況,尤其在手臂和小腿最為明顯

常常得要抓抓抓個不停!就算擦上身體乳液,也只能暫時止癢

不過,用了這一瓶沐浴露之後,感覺他在皮膚表面做了一層保濕,冬天乾癢的情況真的減少了非常多!

 

天然的草本香味實在是非常的舒服,洗完就好像幫身體做了一次悠閒的高級SPA囉~~根本就相當療癒

阿樵非常推薦給大家!

 

柔雅SPA總代理官方網站:  http://goo.gl/YSXU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