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飛躍奇跡
導演:Dexter Fletcher
劇情大綱:
        飛躍奇蹟這部電影是改編自英國歷史上最知名的跳臺滑雪運動員麥克愛德華茲, 主角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個奧運選手,為國爭光, 為國而戰, 也因為他先天運動神經的不足, 所以不斷的嘗試各種奧運的運動項目,不停的接受眾人的嘲笑,在每一次練習中受傷、成長,沒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勵,但是他因為堅持自己的夢想,不顧一切的努力去實踐,而展開了他的滑雪人生!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主角在差點被趕出國家隊的時候,他看見了一張跳臺滑雪的海報,因而改變了他的未來,雖然他一開始也是充滿著挫折與失敗,不過他遇到了一位肯教他的教練,在教練所有的指導中,最激勵他的一段話就是「 只要堅持不放棄、 全世界都會幫助你! 」 使他學習到了永不放棄的精神,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也帶領他慢慢的迎向奧運之路
心得感想:
        工作上時常面臨許多挑戰和態度上的不適應與不平衡,使我在心態上不免有些遲疑和焦慮,導致正中有時會冒出幾句話,「 累了、 就別撐了吧」 或是「 放棄吧」 等使人灰心喪志的話,而當我看了「 飛躍奇蹟」 這部片之後,劇中主角的奮鬥精神也深深的打動了我處事的思維和生活目標,當你不能改變即將面對的事物時,哪就改變你自己! 轉換心態的我,秉持著不輕易放棄的精神,相信凡事只要努力不懈,抱著一顆堅毅的心,未來一定會更加精彩、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