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台灣鐵道秘境之旅
作者:TRAVELER Luxe旅人誌編輯室肯
出版社:墨刻出版社
內容簡介:
        穿梭在蓊鬱田野間,偶爾遇見湛藍海洋,倏地又穿過隧道駛進山林...台灣的鐵道風景怎麼也看不膩。只要搭上火車,數小時之內就能造訪絕美極境,感受小村落最療癒的人情美好,沉溺在時光凝結的詩意裡,現在就展開一段美麗而有浪漫的鐵道旅行吧,你會發現,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我們從未發現的風景,和專屬於小站鄉鎮的迷人故事。
        台灣鐵道除了沿途絕景教人驚艷,造訪小站,深入祕境,同樣令人難忘。只要坐上火車,就能來到寧靜致遠的山城,在蓊鬱沁涼的森林裡悠然呼吸;只要搭乘火車,倏地就會遇見濱海小鎮,得以一親大海芳澤;搭上火車,還能探訪往日煤鄉,在其間尋覓一點光陰的故事;坐上火車,也仿佛坐上時光機,闖入時間停滯的農村,感受另一種歲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