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蔡阿嘎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作者:蔡緯嘉
出版社:今周刊出版社
       寫台灣旅遊書的人很多,但是會勾起你心中熱血沸騰、會讓腳趾發燙想要出發的,只有菜阿嘎。走過一趟之後,你才會發現,台灣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美!
        超級「愛台丸」的蔡阿嘎已經環島5次,台灣每一寸土地都有他的足跡,對於美食、美景也如數家珍。環島就像是一個任務、一個夢想、一種里程碑,世界上極少地方像台灣一樣,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從山上移動到海邊、在小小島嶼內可以看到各種景色和人文活動。
        在蔡阿嘎的心中,環島最值得去的地方是那些呢?阿嘎收藏「100個最」,最美的海灣、最補的早餐、全台灣最強的肉燥飯、最具文藝氣息的霜淇淋、最靈的月老廟、最特別的溫泉體驗......,其中還有號稱中肯嘎的「米其嘎」星級評等,不浮誇、不亂評,越多顆星星就越值得趙訪。
        這次的環島之旅,還有10個祕密任務,意想不到的拍照點子、阿嘎獨創最特別的吃法,跟著蔡阿嘎一起瘋台灣熱血環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