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2015/6/6,我參與了系畢典,在主任致詞時,心中就蠢蠢欲動地想「我可以把什麼送給學長姐?」送東西也好像不太行,因為親眼目睹不平衡的場面:「你怎麼送她不送我?(哭臉)」之類的,而且我在博客來曬書節太敗家了導致吃土,再買東西會讓我不堪負荷,所以就決定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任務:「讓所有的學長姐簽名」。
這個基本上只會發生在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典禮,但是如果我在大學時這麼做,就是唯一,而且我還可以親口為每一位學長姐致上祝福,並在親手將筆記本和筆呈上再收回來的期間,跟她們說說感謝的話,跟她們經歷暗中較勁「誰簽得比較大」的歷程。
很感謝學長姊在我從學生會國女人的溫柔鄉留學兩年回來後,穿著學士服用螢光筆簽下鳳凰花開時、將四年折疊濃縮起來的一刻。
2015/6/30,是你們最後一個學期的最後一天,今後你們將各奔東西,在離別之際,送上我最真誠的畢業祝福,願你們前程似錦
「祝嘉大中文104級學長姐:
Camel Chou
黃翊軒
黃芋蜓
鄭名翔
王建宇
余晨蓁
@許宗和
Wait Chen
黃心慧
廖烽均
范軒瑋
Taco Huang
詹筑詠
楊手長
黃詩婷
李虎牙
Diane Chen
陳柏彰
Bill Guo
張逸弘
陳冠霖
薛婷軒
吳怡瑩
周芷含
張盼
李瑞比
莊乃樺
RainSweet Tsai
黃映甄
K-Kit Pao
邱維楷
謝淑玲
巫芳綺
邱詣紘
張沛寧
Julie Radcliffe
Hsin-Yi Liao
Lucy Kuo
郭乃禎
金宴嬪
何足道
林宜蒨
劉俐婷
胡潤萱
周怡廷
Wei Fang Lee
陳怡廷
許千代
趙婉萍
鵬程萬里、畢業快樂!!
105級吳建樵
20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